注册

小天后泰勒搭配术 分分钟上头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靠发新专,新片版面,太简单了。靠绯闻造话题太低级了。以上全没有,照样天天上头条。泰勒就是这种一专多能的全方位时尚圈学霸! 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泰勒-斯威夫特第49届美国

导语:靠发新专,新片版面,太简单了。靠绯闻造话题太低级了。以上全没有,照样天天上头条。泰勒就是这种一专多能的全方位时尚圈学霸!

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泰勒-斯威夫特第49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

泰勒-斯威夫特红毯红毯着装时的选择:

上衣:J.Mendel;长裙:J.Mendel;包:M2Malletier;鞋:Casadei。

搭配灵感:

上衣搭配高开叉的半身裙,喜欢简单所以选择黑白。颇具设计感的上衣和包臀裙四两拨千斤。整套装扮协调统一优雅十足搭配的黑色手包和黑色高跟鞋精致小巧,即使是礼服装扮,也没有用力过猛的感觉,好看极了!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0日,美国,泰勒-斯威夫特亮相街头

泰勒-斯威夫特街头扫货时的选择:

连衣裙:Oasis;包:Dolce & Gabbana。

搭配灵感:

泰勒-斯威夫特就是传说中的复古达人吧!看起来简单的一身,因为一条细致的腰带显得亮眼。当然文艺的小碎花也是不能少的!搭配的鞋子可能单单拿出来并不是很看好,而搭配其中却有一种刚刚好的巧妙。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泰勒 斯威夫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