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春夏LASCANA by MICHALSKY泳装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盛夏里,最让人心驰神往的可能就是一场抛开一切的旅途: 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静静躺在海滩边上,落日的余晖洒在地中海海面上,徐徐的海风带着慵懒的夏日气息,触摸着人们古铜色的肌肤。这是来自专属于年轻人的梦幻

盛夏里,最让人心驰神往的可能就是一场抛开一切的旅途: 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静静躺在海滩边上,落日的余晖洒在地中海海面上,徐徐的海风带着慵懒的夏日气息,触摸着人们古铜色的肌肤。这是来自专属于年轻人的梦幻天堂IBIZA(位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写照。这里是传说中的希腊众神专门为跳舞而建造的胜地, 这里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日出和日落,这里是欧洲背包客、旅行家和艺术家寻找心灵归属的港湾。这里也是德国的明星设计师MICHAEL MICHALSKY为LASCANA设计的第一个系列的灵感源泉。

2014春夏LASCANA by MICHALSKY泳装系列

作为欧洲最知名的泳衣品牌及最大的泳衣零售商, LASCANA拥有顶级的泳衣品质、独特设计与多样化选择。在保留时尚潮流设计的同时,注重身体线条的修饰。“安全, 健康,高效能,舒适”,LASCANA始终秉承这一人体工程美学的标准,赢得了全球女性的青睐和追捧。

2014春夏LASCANA by MICHALSKY泳装系列

MICHAEL MICHALSKY是德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设计师之一, 以其低调奢华的个性魅力风靡全球。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在2005年作为MCM的创意总监,扭转乾坤将深陷危机的MCM拉出困境,打造成如今炙手可热的时尚大牌。在欧洲,MICHALSKY时装秀亦是柏林时装周日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在自己的时装秀上发起了名为StyleNite文化活动, 通过结合不同艺术类别的表演, 打破了传统意义上时装秀的壁垒。Lady Gaga、Hurts、Mirrors等知名音乐人均出席过此活动,被认为是柏林时装周的亮点所在。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系列 欧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