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FUSE 2014夏季品牌日


来源:凤凰时尚

D:FUSE 2014夏季鞋履设计中,挪威设计师从2014夏季斯德哥尔摩时装周汲取灵感,打造了D:FUSE‘赤裸诱惑’系列。银、蓝、灰与白为这个系列奠定酷帅、低调和入时的色彩基

D:FUSE 2014夏季鞋履设计中,挪威设计师从2014夏季斯德哥尔摩时装周汲取灵感,打造了D:FUSE‘赤裸诱惑’系列。银、蓝、灰与白为这个系列奠定酷帅、低调和入时的色彩基调。金属鞋跟为简约的款式中注入了一抹迷人的魅力。而亮眼的赤橙和葱绿更是将束带中跟鞋的先锋设计表露无遗;极简的双束带凉鞋几乎将整个美足展现,与此同时也完美地修饰了脚型。 

D:FUSE 

设计师将典型的北欧生活方式、简约美学风、线条质感和玩味的材质拼接以最浪漫的方式结合,让到场嘉宾在温暖的时节,感受到一份来自北欧的清凉。 

D:FUSE 2014夏季系列

秉承着‘有型而不失舒适’的品牌理念,低跟和水台的设计贯穿了D:FUSE 2014夏季系列。 设计师们继续将更多运动感细节和新鲜元素注入到日常必备单品之中; 例如,塑胶侧边鞋扣,金属D形环,链条以及锁扣等细节被运用到了包和腰带等饰品的设计当中。亮白的鞋底轻松带出运动风格,将延续了几季的流行趋势表现地丝丝入扣。斯坎迪纳维亚式的极简主义与D:FUSE独有的舒适和前卫完美结合并融入到了本季的设计当中。 

D:FUSE 2014夏季系列

为了让来宾更好地感受D:FUSE所传承的品牌理念,现场更是用一簇簇盛放的鲜花环绕在鞋子的周围,并装点整个空间,犹如艺术展览一般将整体展示演变成一场动人的视觉盛宴。品牌也特意在现场还原拍摄大片的场景,让来宾们更好的理解和亲身感受到光与影的大片魔力,使得每一位来到场的嘉宾都亲身体验到D:FUSE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洁]

标签:设计 夏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