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婚姻不堪回首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十年婚姻我越来越失望 曹老师: 您好!我们婚后感情变淡,他归家时间越来越晚,晚上基本7点半以后才吃晚饭。孩子8岁了,他只有被逼才会管教孩子,和我好的时候我们玩在一起,可发起脾气动则打骂,骂人那脏字让人

十年婚姻我越来越失望

曹老师:

您好!我们婚后感情变淡,他归家时间越来越晚,晚上基本7点半以后才吃晚饭。孩子8岁了,他只有被逼才会管教孩子,和我好的时候我们玩在一起,可发起脾气动则打骂,骂人那脏字让人不堪入耳。他的工资卡虽然给我,但用每一笔钱都要清楚,如果不清楚就会喋喋不休,我的收入他也要查账。我总是想,幸亏我还有收入,如果真的没收入要老公养的那一天,我该怎么活啊?

我从未顶撞过他家人,但他家人不喜欢我。他姐妹在家穿三角裤头露肚脐的上衣跑没事,却不许我在家穿透点的睡衣,我老公甚至还拿她妹妹的脏内裤扔我脸上。十年了,一直这样我真的很累。他工作经常出差,我很反感,会争吵。有次早上我七点打他手机,接电话的是一个女人,我打了两遍都是女人接的,转手他接电话,他坚决不承认有女人的存在。

现在我们每月有一次性生活就算不错了,而且还是奖励才有的。我是独女,家境小康,父母健全。他只有母亲、姐妹,家境一般偏下。他妈要的是民国时期的媳妇,我完全不符合要求。我性格其实也很要强。我感觉我爱他,可是我们每天都争吵,尤其是涉及到他家人的时候。我当时因为婚前没有工作,被他姐姐从他家中赶走两次后,我对他家人就产生了恐惧心理。

我们一家三口去海南玩花了一万四他觉得浪费,可是他出国花了五千却觉得很值得。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可以出国,他不许,他现在工作有出国的机会一次都没浪费。我花钱要向他汇报,他出国两万元的毛毯随手就买了。类似各种事情,不胜例举。我觉得我的婚姻乱得像一团麻,不知道该如何解开各种结。请您帮帮我!

曹浩回复:

分析你的内心,可能有强烈的不自信,这种不自信来源于害怕离婚。中国人离婚有三个困境:一是大多数人缺少独立生活的能力,一般结婚前会住在父母家,结婚后又走进自己的家。这期间缺乏独立生活的锻炼,离婚就会变得很犹豫。

[责任编辑:杨浩彤]

标签:婚姻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