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届戛纳电影节最美裙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不仅仅是明星们角逐的战场也是大牌服饰的“伸展台”。明星们不惜重金为自己装扮起来,只为一瞬可以定格成经典的美丽。以下我们将带您盘点戛纳电影节红毯中的大牌

导语: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不仅仅是明星们角逐的战场也是大牌服饰的“伸展台”。明星们不惜重金为自己装扮起来,只为一瞬可以定格成经典的美丽。以下我们将带您盘点戛纳电影节红毯中的大牌服饰。看哪位明星的演绎更入味。

当地时间2013年9月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2013年中国电影节章子怡亮相

章子怡身穿的这件礼服仙气十足。满身亮眼的精致细节,既华丽又大方。细细的腰带掐在腰间将S曲线突出更显女人味儿,素色的裙装与得体的妆容不花俏却惹眼。实在是一身很好看的装扮。

章子怡的选择:

礼服:Elie Saab 高级定制裙;鞋:Jimmy Choo;珠宝:宝诗龙;腕表:欧米茄

Elie Saab 2013春夏系列高级定制时装秀

当地时间2013年5月16日,法国戛纳,范冰冰亮相电影《花容月貌》戛纳首映礼

同样也是一件Elie Saab的礼服裙,淡黄色长款礼服很是惹眼。搭配的橙色唇妆与轻轻挽起的头发将这条裙子穿出了复古的味道。整套装扮在范冰冰的演绎下宛若仙子,好看极了!精致的方形手包,也为造型加分不少。而且最主要的,短条精致的腰带收紧了腰线及时是淡色也很显瘦哦!

范冰冰的选择:

礼服:Elie Saab高级定制裙;珠宝:萧邦品牌耳环

Elie Saab 2012年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礼服 戛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