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眼妆讲童话故事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日前以色列彩妆大师塔勒(Tal Peleg)在自己眼皮上创作出了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彩妆,利用眼睛天然的弧线和眼神,将一系列童话故事逼真地描绘了出来,甚至还创作了一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日前以色列彩妆大师塔勒(Tal Peleg)在自己眼皮上创作出了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彩妆,利用眼睛天然的弧线和眼神,将一系列童话故事逼真地描绘了出来,甚至还创作了一组名为“反欺凌”的主题画。

暗夜

孤独

报道称,这位年轻的彩妆师,利用液体眼线笔、眼影和一些可粘贴的微小装饰品,将童话故事或电影情节搬到了眼睛上。此次在“反欺凌”的主题画中,塔勒在眼皮上用黑色眼影勾勒出整体压抑的背景,一位孤独的人坐在地上,而周围带有尖头的三角形锡纸围绕在他身边,象征着外界的暴力和欺凌。整个美妆画寓意深刻,主题鲜明突出,有身临其境之感。

冰雪奇缘

悲惨世界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眼妆 悲惨世界 小红帽 美人鱼 以色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