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MK大秀 米兰达可儿比中国女星胖多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 Kors千呼万唤始出来JetSet大秀终于在虹桥机场停机坪拉开序幕。中国名模秦舒培、奚梦瑶、裴蓓、等一一现身T台。 2014年5月9日,上海,Mic

导语: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 Kors千呼万唤始出来,JetSet大秀终于在虹桥机场停机坪拉开序幕。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中国名模秦舒培、奚梦瑶、裴蓓等一一现身T台另外中国女星刘嘉玲、林志玲、高圆圆再次助阵Michael Kors,大秀星光耀眼。米兰达-可儿体态丰腴凹凸有致,而中国女星林志玲,杨颖等则更突显骨感美,东西方呈现两种不同的美,不知你更爱谁?

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Kors Jet Set大秀米兰达-可儿领衔谢幕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领先谢幕一袭桃红色礼服亮相宛如女神,身穿Michael-Kors粉色抹胸礼服的她更显丰盈。性感、大气、唯美这些词好像专门为米兰达而打造,空中飘起桃花花瓣更是美轮美奂。秀场内印有MK金色Logo的飞机、闪耀的地板,每一个细节都精美绝伦。 

调查加载...

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Kors Jet Set大秀一众超模与设计师后台合影

设计师Michael Kors的影响力实在太强大了!国际一线超模米兰达可儿等一线超模纷纷助阵,另外国内时尚界的一姐儿们林志玲,刘嘉玲,高圆圆等也都赶往上海助阵。Michael-Kors品牌一向受到女星追捧,并且面向时尚亦是叫好叫座!这不仅仅因为设计师在时尚圈中的影响力,更是因为Michael-Kors的精致设计。

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Kors Jet Set大秀奢华内场

秀场内充满时尚的气息,星光熠熠但也没有给人营造过于紧张的气息,酒杯罗列成金字塔,与其说这是一场品牌大秀,不如说这是一场时尚派对!

2014年5月9日,上海,Michael-Kors Jet Set大秀奢华内场

停机坪瞬间变身迪厅,秀场布置也是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