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个天价数字 告诉你戛纳电影节多烧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12天之间,电影销售以及大型展会最落在戛纳的十字大道上(戛纳电影宫在这里)。一些疯狂的数字将证明。 2万欧元的棕榈奖杯做工精美的金棕榈奖杯 这是一个无法估计的奖杯,戛纳放电影节的官方主办合作伙伴肖

在12天之间,电影销售以及大型展会最落在戛纳的十字大道上(戛纳电影宫在这里)。一些疯狂的数字将证明。

2万欧元的棕榈奖杯

做工精美的金棕榈奖杯

这是一个无法估计的奖杯,戛纳放电影节的官方主办合作伙伴肖邦,动用十几名工匠3个月内使用水晶以及18克拉的黄金赶制完成。 像个明星由私人飞机接到戛纳保存放好,直到奖杯颁发。 

2300个座位

戛纳电影宫可以容纳2300人,门票合理分配给各个部分。 这些位置是免费预留给专业人士的(演员、记者、制片人)由官方合作伙伴支付费用。但是每年加纳人也会有幸运的机会被抽签得到位置。黑市以同样有会有以高昂的费用买到这些珍贵的票,但同时也可能遭到起诉。

800磅的龙虾和小龙虾

这是去年卡尔顿的重头戏,再加上25磅的鱼子酱和6千份法国糕点,被法国服务人员每晚分发给狂欢的人们。 而戛纳电影宫去年(2012)准备了15万瓶香槟,同时去年也消耗了3000跟雪茄。

十亿美元的生意

这是电影节期间市场成交的电影数据,超过1万人参与,4000多部电影被介绍。这是好莱坞制片商从不缺席这个是世界最大的电影市场的原因。全球的制片人、经销商、电影、电视剧专业人士很大一部分的买卖、资金投放都在这里产生。

2800位造型师就位

这是去年的电影节的记录(2012),一个团队需要300米的展位,这其中不会少于20万个脚印。同时,欧莱雅集团为这些漂亮的女士耗尽380只睫毛膏、600只指甲油。

2亿的经济效益

这是电影节12天活动的营业额,从而直接创造了3000个岗位。唯一的影响估计是2千万的预算要提高一半,上升至4千万欧元。 

3万9千欧元一晚

这个价格绝对不是夸张,在戛纳最美的位置之一,一套包含私人游泳池并可俯瞰整个戛纳湾的豪华复式公寓。然后是Sean Connery 酒店,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每晚的房价可以飙升至2万欧元,相对于平常每晚400欧元-800欧元的价格,这真的是个天价。 要知道来戛纳电影节的人至少住8天,发票也需要大量增加。戛纳酒店每年15%的营业额来自电影节的12天。 

700位警察到岗

警察、警察局以及CRS监控组织,连同350家摄像机每24小时监控电影宫以及附近的首饰店。这也是戛纳电影投入最高之一。

5万欧元每晚每个party

这是戛纳电影节期间一般的预算,即使在目前经济危机在欧洲蔓延。每晚,每个party的入场劵都是竞争得来的。就著名的是一个抗击艾滋病的活动,每个捐助者为一个圆毛巾将支付了近3千欧元。

增加1200吨消耗品

这是聚餐后需要承担的结果,聚会、鸡尾酒会后垃圾充斥着垃圾桶。应该说戛纳电影节期间污染比平时增加了3倍,小镇的人口从73000剧增到20万人。每天,沙滩清洁工都要凌晨4点开始清扫海滩。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戛纳电影节 烧钱 红毯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