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朗年轻人的时尚生活


来源:环球网

导语:伊朗摄影师迈赫兰-哈马西(Mehran Hamrahi)将镜头对准35岁以下伊朗年轻人的日常生活,试图展现他们的时尚形象。 伊朗少年纹身 自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以来,伊朗人口才增加到760

导语:伊朗摄影师迈赫兰-哈马西(Mehran Hamrahi)将镜头对准35岁以下伊朗年轻人的日常生活,试图展现他们的时尚形象。

伊朗少年纹身

自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以来,伊朗人口才增加到7600万,其中70%年龄不超过35岁。因为被剥夺了基本的社会自由,许多伊朗年轻人感到绝望。伊朗精神病学协会秘书长称,15%至20%的伊朗年轻人患有抑郁症。

伊朗少女闺房

虽然有部分年轻人的确拥护政府统治下的传统,但也有许多的年轻人努力追求现代时髦的生活,他们追求浪漫、谈恋爱、聚会、喝酒,许多人梦想移民,想要去国外某个地方自由生活。

餐厅里吸烟的少女

爱美的伊朗女孩涂着口红,绿色背心上印着LV的标志性图案

年轻姑娘对美丽的衣裳同样有着超凡的渴望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伊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