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煦彩光韵 照亮戛纳红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粉透光感、和煦淡彩,将最温柔的春日之光跃然脸上,巴黎欧莱雅推出2014春夏妆容——煦彩光韵。代言人梦之队将在2014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演绎最新春夏妆容。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

导语:粉透光感、和煦淡彩,将最温柔的春日之光跃然脸上,巴黎欧莱雅推出2014春夏妆容——煦彩光韵。代言人梦之队将在2014戛纳电影节红毯上演绎最新春夏妆容。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劳拉-斯通演绎春夏妆容

曼妙水漾双唇及珠光质感眼影灵动于粉透光感底妆之上,犹如和煦春风掠过脸颊,散发出无与伦比的诱人魅力。

春夏妆容还是以光泽感底妆为主,营造甜美清新的粉嫩透亮妆效,让肌肤散发纯净的自然健康好气色。双唇的效果并不张扬夺目,初看轻若无妆,细看却展露出精致的光泽,随着角度的变换,唇部呈现粉色抑或富有律动的玫瑰色交融的初春娇媚色彩。珠光质感眼影,如闪烁星光般在眼上灵动跳跃,让妆容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一如黎明的曙光般令人沉醉。这是春夏的夜幕与黎明之间的完美平衡,配用飞翘睫毛膏,营造持久卷翘、丰盈浓密的睫毛,令宛如轻灵的妆容充满朝气与能量。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劳拉-斯通

煦彩光韵妆容将光泽感与质感完美融合,随着角度与造型风格的不同而不断变幻,将春夏的光感韵律发挥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巴黎欧莱 2014妆容趋势 春夏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