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结网主编出席大连婚礼达沃斯之夜 解读国际婚礼流行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4月28日,婚礼达沃斯之夜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婚礼达沃斯主办方邀请了国内顶尖婚礼人,分享婚礼流行趋势、从无到有的婚礼设计理念、婚礼品牌建设和案例分享,全大连婚礼行业的从业者

导语:2014428日,婚礼达沃斯之夜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婚礼达沃斯主办方邀请了国内顶尖婚礼人,分享婚礼流行趋势、从无到有的婚礼设计理念、婚礼品牌建设和案例分享,全大连婚礼行业的从业者都出席了本次论坛峰会。

爱结网主编金婷婷在婚礼达沃斯论坛红毯留影

作为中国最大的婚尚流行网站,爱结网主编金婷婷受邀出席,并做了《2014国际婚礼潮流解读》为主题的分享演讲,介绍了2014年欧美婚礼流行趋势,相关的国内对应潮流,以及爱结网上最受欢迎的婚礼案例的创意分享。

爱结网主编金婷婷分享国际婚礼潮流解读

除了爱结网主编的潮流解读,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著名婚礼专家,中国婚庆行业的领军人物史康宁做了《婚礼行业那些事》的致辞演说;专注中式婚礼的天人配婚礼策划总经理贾文峪发表了《当代中式婚礼的思考》;第三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金奖的获得者胡白跟与会者讲述了职业生涯的现实与梦想;来自台湾素有“宴会魔法师”之称的高意静告诉大家婚礼设计是点亮婚礼的魔法棒;香港CM Team介绍了国际婚纱潮流与婚礼跟拍;24frames创始人蔡锦分享了品牌建设和影像案例;最后压轴的是婚礼主义创始人陆颀对于一个客户案例的提案解析。

著名婚礼专家史康宁老师讲话

讲解中式婚礼的贾文峪老师

来自台湾的高意静老师分享婚礼设计点滴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