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凤凰时尚携手张靓颖戛纳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戛纳电影节即将于5月14日在法国戛纳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共赴戛纳,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戛纳电影节的时尚媒体,凤凰全媒体平台将在凤凰时尚PC端、凤凰卫视、手机凤凰

导语:2014年戛纳电影节即将于5月14日在法国戛纳拉开帷幕。凤凰时尚将独家携手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共赴戛纳,成为首个邀请明星亮相戛纳电影节的时尚媒体,凤凰全媒体平台将在凤凰时尚PC端、凤凰卫视、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及凤凰FM“五屏联动”报道此次2014戛纳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

第一次媒体邀请明星携手亮相戛纳电影节

本次戛纳电影节,凤凰时尚将邀请极具人气的新生代天后张靓颖携手亮相,这也是中国时尚媒体首次邀请明星参与戛纳电影节。张靓颖将在戛纳期间和大家分享最新造型,和她的独家观展体验。

携手张靓颖亮相戛纳

张靓颖

全媒体平台联动报道

 

全媒体平台联动报道

2014戛纳电影节,凤凰时尚将作为国内第一个全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的时尚媒体平台,联手凤凰卫视以及PC端、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进行联动内容曝光,即时将第一手最新最全的戛纳时尚资讯传送至多平台用户。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戛纳电影节 张靓颖 戛纳报道 红毯装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