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女声10年成绩单 揭秘谁是赢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随着选秀十年的辉煌落幕,那些从造梦机器中走出的身影有的渐渐沉寂,有的却历经浮沉,终于晋身天后级,亦成为时尚圈新秀。

导语:“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随着选秀十年的辉煌落幕,那些从造梦机器中走出的身影有的渐渐沉寂,有的却历经浮沉,终于晋身天后级,亦成为时尚圈新秀。小伙伴们,可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这些熟悉的名字如今正在经历着怎样的成长和蜕变?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李宇春

李宇春

2013年5月22日,李宇春亮相法国戛纳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时尚评分:4.5

出席时尚活动:《时装》优雅盛典、《时尚COSMO》大赏

杂志封面:《VOGUE》《时尚健康》

时尚潜力:4

点评:春春与时尚圈早已结下不解之缘,时尚指数基本达到顶级。

2005年夏天,21岁的李宇春登顶全国最受瞩目的选秀盛事“超级女声”冠军,并于同年10月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创下不可复制的人气神话。9年6张专辑的沉淀与一年一度“Why Me”演唱会的盛况空前,让这位昔日青涩的选秀歌手一步步成为舞台皇后,也成为时尚界宠儿,不仅携手Givenchy创意总监、国际顶级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其专属打造why me演唱会全部服装,广告代言从春纪到欧莱雅也实现质的飞跃。《十月围城》与《龙门飞甲》等电影为她打开多栖发展的大门。

2013年,音乐、时尚、影视三栖发展的李宇春涉足话剧界,与著名导演赖声川合作《如梦之梦》,各地巡演盛况空前,更成为Chanel的设计总监“老佛爷”为其摄影集钦点的二十个亚洲新面孔之一。

周笔畅

周笔畅

2014年3月1日,法国巴黎,周笔畅在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Vivienne Westwood专场秀

时尚评分:3.5

出席时尚活动:芭莎慈善夜、ELLE风尚大典

杂志封面:《ELLE》、《大周末Hotspot》

时尚潜力:4分

点评:作为时尚圈的后起之秀,笔笔走势可谓相当凌厉。

经历前东家天娱与乐林的两次合约风波,当年的选秀亚军周笔畅迅速成长为一个宠辱不惊的成熟歌手。《谁动了我的琴弦》等专辑持续热卖,横扫各大流行音乐奖项,首次“触电”出演的《春田花花幼稚园》与《第601个电话》等亦令影迷念念不忘。与金牌大风约满后,笔笔摇身变成“周老板”,全力打造专属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在今年1月开始举行的《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接连表现不俗。

同时,自3月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观看vivienne westwood大秀之后,笔笔成为兰蔻法式轻妆大使,开始了时尚圈的奇幻漫游。

张靓颖

张靓颖

2014年5月张靓颖出席某品牌活动

时尚评分:3分

出席时尚活动:芭莎慈善夜、《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

杂志封面:《时尚健康》、《嘉人》、《ELLE》

时尚潜力:5分

点评:新生代歌后虽暂未与时尚圈发生太多交集,但以其自身条件及国际化发展视野而言,前景相当看好。

张靓颖将于今年5月受凤凰时尚邀约,共赴戛纳电影节,开启乐坛天后的时尚传奇。自05年获超女季军后,张靓颖签约华谊音乐,发行3张专辑与2张EP均大卖,形成独特的“靓式情歌”风格,为《夜宴》、《画皮》等多部热门影视剧配唱的主题曲更成为经典,《画心》等歌曲至今仍有极高传唱度。09年5月,张靓颖参与奥普拉脱口秀录制,首开华人歌手的先河,随后自组少城时代,发行《我相信》等3张专辑,并于2013年身着Dolce&Gabbana 首登央视春晚。

9年来,张靓颖以灵魂歌者姿态在乐坛所向披靡,两次受邀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彰显其青年领袖身份,与凤凰时尚的独家合作不仅能使众网友在“新生代歌后”的带领下直击红毯精彩瞬间,亦有望创下SNS平台互动与人气纪录。届时违睽多时的乐坛天后将与凤凰时尚携手,在时尚圈华丽归来,吸引众多海内外品牌关注,掀起新一轮“靓式旋风”。

何洁

何洁

2013年9月14日,北京,何洁出席Bread n Butter 2013“Coat is all around”秋冬新品发布会红毯

时尚评分:2分

出席时尚活动:时尚新娘婚尚盛典。

杂志封面:《时尚新娘》、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慈善晚宴”

时尚潜力:3分

点评:美丽可爱的准妈咪何洁,期待你晋身辣妈后在时尚圈的华丽归来。

个头娇小却拥有极强爆发力的“洁宝宝”何洁在05超女比赛中惜败张靓颖,获第四名,但随后受到天娱力捧,专辑《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等获公司重金打造,同时还出演《美丽分贝》等影视剧。但由于无法忍受前东家的炒作路数,何洁于09年提出解约,随后几易东主,发行《想要回到何洁》等多张专辑,并参演《刀客外传》等多部影视作品,2011年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Y-3发布秀。

2012年10月,在新专辑《敢爱》的发布会上,何洁大方公开与演员赫子铭的恋情,次年举行浪漫婚礼。如今的何洁已从当年热辣的“洁宝宝”变成一位准妈咪,预计今年8月将迎来一位可爱的小生命。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单身美女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小美女 热门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