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UF2014深圳内衣 展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9日,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茵莫时尚国际内衣品牌秀在深圳上演。当日,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有超过500多家来自内衣、面辅料以及机械行业

导语:5月9日,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茵莫时尚国际内衣品牌秀在深圳上演。当日,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有超过500多家来自内衣、面辅料以及机械行业的参展商集体亮相。内衣走秀、设计大赛、商务论坛、品牌专场发布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大咖云集闪耀鹏城

此次,全球最大的内衣模杯制造商维珍妮、深圳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安莉芳、中国最大快时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和相关产业集群,以及香港内衣业联会、盐步、中山、汕头、福建长乐花边分会将纷纷闪亮登场,同时还汇聚了包括爱慕、维珍妮、都市丽人、旭化成、YKK等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

渠道商盛典

此外,2014年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提出了“相由心生,万象更悦”的策划理念,为中国内衣追本溯源,为中国内衣找魂,通过糅合中国核心文化元素,为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再次植入升级芯片,为平台注入新的思想和精神。并以“文化让内衣更精彩”为价值观念,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世界品牌,让中国的内衣走向世界!

缤纷活动精彩呈现

展会上除多个品牌内衣专场秀之外,还有许多大型活动值得关注,包括: “两大盛典”——2013-2014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2013-2014SIUF中国内衣渠道商年度颁奖盛典;“三大赛事”——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决赛、2014´第二届魅力东方中国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第二届雪仙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还有四大专场秀世界顶级内衣开场秀、中国内衣领军品牌“安莉芳”等内衣流行趋势;以及“五个论坛”——“大变革大整合大发展”——中国内衣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赢在设计”——中国内衣设计暨流行趋势论坛、“O2O与新形态电子商务”——中国内衣电子商务论坛、“后浪”——中国品牌内衣经销商高峰论坛、内衣行业发展趋势之凯诗芬K8终端盈利模式解密等等。

金光大道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时尚走秀更是吸引了大批的媒体人士、观众等,大家纷纷用摄像头记录下这精彩靓丽的瞬间。今年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新的理念,在不断改革创新中,致力打造一场轰动全球的行业盛宴。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2014年深圳内衣展 开幕 T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