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国航空头等舱奢华体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乘坐民航头等舱,你可以洗澡,有私人衣柜,享受内置按摩器,用顶级骨瓷杯喝酒,吃最贵的鱼子酱,获赠海蓝之谜护肤品。来看看世界各国航空头等舱的奢华体验。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总部位于迪拜

导语:乘坐民航头等舱,你可以洗澡,有私人衣柜,享受内置按摩器,用顶级骨瓷杯喝酒,吃最贵的鱼子酱,获赠海蓝之谜护肤品。来看看世界各国航空头等舱的奢华体验。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在奢侈体验方面不遗余力进行创新。头等舱乘客的私人套房配备一个滑门,私人迷你吧台,一张梳妆台,一个衣柜和一个镜子。在阿联酋A380飞机上头等舱位,旅客还能在水疗区享受淋浴。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独立套房,每一间都装饰着皮革,设置私人迷你酒吧,私人衣柜,还配备内置按摩器。在“钻石头等舱”位,旅客还能在更衣室完成就寝和护理准备。

大韩航空(Korean Air)

大韩航空头等舱的乘客住在“尊仕特席”套间,里面铺有抛光木地板,装有23英寸液晶显示器,有超过60部电影,300张CD,各种有声读物和视频游戏可供娱乐。头等舱的乘客还能一饱口福,吃到顶级的Savruga鱼子酱,喝到法国著名的Dom Perignon香槟酒。

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

德国汉莎航空侧重于研发尖精技术,增强旅客的体验。汉莎航班的头等舱铺有特殊的地板结构,能够吸收脚步的声音,使员工在工作中的声音都降到最低。除此之外,头等舱旅客还将获赠一套Van Laack睡衣和海蓝之谜护肤品。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厕所空间比一般头等舱厕所大3倍。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头等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