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SL“叛逆裸唇”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5月,YSL圣罗兰进入中国一周年。一年前,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艳之姿震撼整个美妆界,成为第一个在中国馆举办发布会的美妆品牌,彰显YSL圣罗兰的非凡

导语:2014年5月,YSL圣罗兰进入中国一周年。一年前,YSL圣罗兰美妆以“王者回归”的惊艳之姿震撼整个美妆界,成为第一个在中国馆举办发布会的美妆品牌,彰显YSL圣罗兰的非凡气魄。一年来,YSL圣罗兰美妆始终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以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的姿态,以其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惊喜和自信。

发布会现场

2013年5月,纯色唇釉开启唇妆革命新纪元,传世之作震撼登场,引领了唇釉新革命,彰显“拒绝乏味、停止妥协”的彩妆态度。2014年5月, YSL圣罗兰开启裸唇革命,推出全新叛逆裸唇系列,采用更轻盈服贴的持久配方、8款充满个性宣言的时尚色调,让女性摆脱裸色低调安全的刻版印象。YSL圣罗兰颠覆裸色概念,带动裸唇革命,极绽性感裸色。

人潮涌动的派对现场

为庆祝YSL圣罗兰美妆中国上市一周年暨全新“叛逆裸唇”系列颠覆上市,特别于2014年5月6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一场彰显YSL圣罗兰极致态度的“叛逆裸唇”派对。极致叛逆派对,极绽性感裸色:挑衅、颠覆、无惧、男孩、女王、无XX主义、鬼马、失控——8大叛逆态度,8款颠覆色泽。派对吸引了全国300多名流、媒体、模特及潮流人士。这一夜,所有嘉宾都为自己贴上了最叛逆的标签,爱上了最与众不同的自己。

步入派对入口,4名男模尽显人鱼线的极致身材呼应YSL圣罗兰“叛逆裸唇”派对主题“裸型于色”,到场嘉宾在背景板前纷纷与男模合影留念,从一进场就玩味出YSL所彰显的自由、大胆、叛逆。 派对现场,YSL圣罗兰美妆彩妆师团队,为现场嘉宾打造8款叛逆裸唇专属妆容,8大叛逆态度,8款“釉”惑色泽,8面风情妆容,令每一位到场嘉宾试到爱不释手、意犹未尽。在每个区域,YSL圣罗兰全新叛逆裸唇系列以彰显8种不同态度的形式特别呈现,让每位嘉宾充分领略YSL圣罗兰美妆全线产品的独特魅力。

YSL圣罗兰中国区品牌总监李琳女士担任特别DJ现场发言

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作为当晚派对的特别DJ,以出其不意的方式现身,揭晓由Cara Delevingne拍摄的叛逆裸唇视频,并为现场嘉宾隆重介绍了叛逆裸唇的与众不同,YSL圣罗兰所主张的裸唇魅力,将过去常被局限为甜美、优雅的裸唇,带入崭新的前卫摩登境界。YSL圣罗兰在过去的一年引领着唇妆潮流,未来也同样将不断推出更多新的产品,为中国顾客提供最多样化的彩妆,护肤和香水全系列产品。

叛逆裸唇乐队表演

随后,8位着妆不同叛逆裸色的模特随着热辣的音乐一一出场,这不仅是一场彩妆秀,更是8种不同YSL叛逆风格的演绎。现场乐队表演、DJ热舞,YSL裸色恣肆出位,一次又一次将派对推向高潮。这一场颠覆常规的“叛逆裸唇”风格派对,令所有嘉宾沉醉于声色音艺的感官盛宴中,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自由叛逆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巴黎格调的性感魅力、明艳风情。

一年来,YSL圣罗兰美妆充分诠释着YSL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以其魅力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亦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裸色唇膏 全新产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