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与Angelababy海边晚餐并不浪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戛纳独家专访黄晓明,他与小编分享了自己的戛纳的经历和心情。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黄晓明 昨晚刚与Angelababy甜蜜共进海边晚餐的他,坦言太多媒体追拍,导致晚餐并不浪漫。而定位自己,他

导语:凤凰时尚戛纳独家专访黄晓明,他与小编分享了自己的戛纳的经历和心情。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黄晓明

昨晚刚与Angelababy 甜蜜共进海边晚餐的他,坦言太多媒体追拍,导致晚餐并不浪漫。而定位自己,他说“我的星盘里有一个在射手,所以我是阳光型的天蝎座男人。”

黄晓明坦言自己是个没有偶像包袱的人,也是个非常好学的人,任何的角色我都想去尝试。

[责任编辑:孙铭蔚]

专访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海边晚餐不浪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5917c7f5-6c1c-4152-a685-1cf832e8164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