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von雅芳 净澈之旅从“新”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5月16日,上海】 Avon雅芳中国市场的首位女掌门人——Avon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女士日前亮相上海,亲自为Avon雅芳新活光感净澈系列登陆中国市场造势

【2014年5月16日,上海】 Avon雅芳中国市场的首位女掌门人——Avon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女士日前亮相上海,亲自为Avon雅芳新活光感净澈系列登陆中国市场造势。Avon雅芳新活光感净澈系列是Avon雅芳新活品牌旗下又一新成员,该系列采用雅芳独家专利科技*,层层作用,逐一瓦解各种肌肤内色源体,提升肌肤的净透度,改善肤色,还原无瑕美肌。

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女士

 

叶靖慧女士表示:“新活光感净澈系列是基于Avon雅芳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对中国女性数十年的深入了解,开发的又一项高科技产品。Avon雅芳在探索美丽的道路上从未停歇,我们也希望借助新活光感净澈系列的上市,开启Avon雅芳在中国的美丽新旅程。”

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女士、主持人司雯嘉与现场嘉宾一起放飞四色气球

与此同时,Avon雅芳还特邀了四位在美容、护肤、时尚界都颇具影响力的美肌教主——小布、小新、马修、王婧一同助阵Avon雅芳新活光感净澈系列登陆中国市场,从理念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360度净澈体验,满足中国女性对肌肤无瑕的不懈追求。

净澈科技层层探索

根据四位“新活教主”对终极美肌的最新趋势调查表明:现在中国女性对美肌的追求并不是单纯的“白”,而是360度的无瑕透亮!中国女性的肤质细腻,但由于自身体质及外界环境侵蚀的影响,肌肤相对较为脆弱。在日渐繁重的工作压力下,肌肤容易呈现出色素沉淀以及泛红、暗黄、倦怠等问题,让原本净澈的肌肤失去了光彩。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