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求爱5000女性均被拒


来源:国际在线

Predrag Jovanovic 据美国媒体5月15日报道,塞尔维亚34岁男子普雷迪拉格·约瓦诺维奇(Predrag Jovanovic)试图在网上找到真爱,为此他在Facebook上

Predrag Jovanovic

据美国媒体5月15日报道,塞尔维亚34岁男子普雷迪拉格·约瓦诺维奇(Predrag Jovanovic)试图在网上找到真爱,为此他在Facebook上向5000名女性发出求爱信息,但至今仍没人答应。

据了解,约瓦诺维奇在Facebook向5000名女性发出私人信息,询问她们是否愿意考虑成为其女朋友。不幸的是,约瓦诺维奇没有收到任何同意的回应。约瓦诺维奇说:“我只收到15份回复,而且都是拒绝信。这15人都表示婉拒,而其余人则选择忽略我。当有人忽视你时,那是最糟糕的事情。”

但是,约瓦诺维奇并未放弃希望,他发誓将继续在网上寻找他的完美伴侣。报道称,他并没有其他选择,因为在其所在的小村庄中,多数女性要么已经结婚,要么年事已高。约瓦诺维奇还说,由于他生性腼腆,他发现在网上与女性聊天更容易。约瓦诺维奇承认,他不经常笑,他对待陌生人的表情有时很僵硬。

约瓦诺维奇对女性的选择并不挑剔,他只是随机发送信息,希望有人能够给出回应。此外,女孩个性、生活地点和年龄都不是问题。 据了解,这5000名女性来自塞尔维亚和海外各地,他还给一名年仅16岁的女孩发了信息。

约瓦诺维奇说,他的生活非常孤独,他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女孩能够给他一个机会。他说女性们没有理由害怕见他,他很乐意由她们来定见面地点。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