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4戛纳电影节最美发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发型是造型的一个元素,随着服装,珠宝,配饰,场合,妆容和个人角色的变化而变化。盘点本届戛纳电影节中用发型为造型点睛的8位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戛纳的《饥饿游戏》晚宴派对上,詹

导语:发型是造型的一个元素,随着服装,珠宝,配饰,场合,妆容和个人角色的变化而变化。盘点本届戛纳电影节中用发型为造型点睛的8位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戛纳的《饥饿游戏》晚宴派对上,詹妮弗·劳伦斯把短发打理成富有纹理的波浪状,单边梳理更是动感十足,十分适合她身上那件带点运动风格的礼服。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

非洲辫子和芭蕾舞圆髻的结合竟是如此出众,把凯特•布兰切特身上那份高贵和孤傲气质诠释得恰到好处。

蕾雅-赛杜

蕾雅-赛杜

50年代风格的低发髻适合蓬松的发基,高雅而不显刻意,是格蕾丝•凯莉带来的风潮。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五官明晰突出,所以发髻也要大一号。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美发 发型风格 最新发型 刘海 发型设计 DIY发型 发型类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