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慧雯:不和谋女郎比 自己是来学习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她甜美的笑容和谦逊的态度给小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张慧雯当问被及与巩俐、章子怡等前任谋女郎同在戛纳亮相,有没有压力时,甜美的她回答说:&ld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新晋谋女郎张慧雯,她甜美的笑容和谦逊的态度给小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张慧雯

当问被及与巩俐、章子怡等前任谋女郎同在戛纳亮相,有没有压力时,甜美的她回答说:“因为比较才会有压力,而自己是学习的心态。”

[责任编辑:孙铭蔚]

专访张慧雯:不和谋女郎比 自己是来学习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32f061aa-6a03-4fd1-8645-50ca5d3b515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