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获洛杉矶时报赞似女神 得红毯最佳登头条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戛纳开幕红毯成为各国明星时尚较量的主阵营,美国主流媒体《洛杉矶时报》评出今年的红毯最佳,并给出头条大版面盛赞中国演员章子怡似女神,这是华人女星梦寐以求的待遇。《洛杉矶时报》写道:“以颇具科幻感的黑色皮质拼贴上身搭配拖尾白纱裙,浑然天成似女神。

导语:一年一度的戛纳开幕红毯成为各国明星时尚较量的主阵营,美国主流媒体《洛杉矶时报》评出今年的红毯最佳,并给出头条大版面盛赞中国演员章子怡似女神。

章子怡登《洛杉矶时报》头条

章子怡登《洛杉矶时报》头条

一年一度的戛纳开幕红毯成为各国明星时尚较量的主阵营,美国主流媒体《洛杉矶时报》评出今年的红毯最佳,并给出头条大版面盛赞中国演员章子怡似女神,这是华人女星梦寐以求的待遇。《洛杉矶时报》写道:“以颇具科幻感的黑色皮质拼贴上身搭配拖尾白纱裙,浑然天成似女神。”

章子怡和造型师唐毅在戛纳合影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洛杉矶时报 章子怡 女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