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 杜蕾斯邀你大胆说爱爱


来源:凤凰网健康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北京三里屯地区惊现多张竖立的缤纷大床,引得行人和情侣们驻足观看,带着神秘面具在床前留下酷炫床照,现场LED巨屏实时展示情侣们的大胆床照的惊喜瞬间。如此夺人眼球的活动让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北京三里屯地区惊现多张竖立的缤纷大床,引得行人和情侣们驻足观看,带着神秘面具在床前留下酷炫床照,现场LED巨屏实时展示情侣们的大胆床照的惊喜瞬间。如此夺人眼球的活动让不少路人争相体验如此浓烈的爱意表达!

图一多张缤纷杜蕾斯大床集体亮相

这是杜蕾斯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定制的一份惊喜,让大家在熙来攘往的闹市区,能够带上特制面具上演枕边情话。据了解,这些动物造型面具的背后也大有文章,杜蕾斯为了倡导“大胆说大胆爱爱”的理念,推出了“史上最私密测试”,通过8个精心研制的问题直接测出你在爱爱中是哪一种性格,每一种性格都有代表其特征的动物,草泥马、臭美鹅、狮子王统统被搬出舞台,如此妙趣横生的测试,也让伴侣们抛开往日的羞涩,边测试边沟通,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伴侣。这款测试上线一周多以来,就已经有超过63万人次参加,年轻情侣们通过测试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伴侣,通过“双方互测”的形式,进行一次有趣的两性沟通。

图二情侣们带着神秘面具在床前留下酷炫床照

作为全球领先的两性健康品牌,杜蕾斯一直致力于让所有伴侣尽享完美性福。现实中,许多中国伴侣羞于进行亲密沟通。为此,杜蕾斯保持一贯的作风,通过创意无限的互动形式为大家营造出轻松开放的氛围,鼓励伴侣之间自由地表达、享受更完美性福。

图三: 情侣观看创意照出现在LED大屏幕

在室外互动中,更惊现网上流传已久的杜蕾斯限量版大抱枕,送给现场幸运的参与者。

如此火热的互动,只为让情侣大胆、自由地表达真实想法和需求,收获更完美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伴侣 情侣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