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秀雷敦新碧首创护肤级防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诞生于2001年的新碧,作为曼秀雷敦旗下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专业防晒品牌,十三年来专注防晒领域,关注不同人群不同场合的防晒需求,以GMP制药标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带来高效清爽的防晒保护。产品深受亚

导语:诞生于2001年的新碧,作为曼秀雷敦旗下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专业防晒品牌,十三年来专注防晒领域,关注不同人群不同场合的防晒需求,以GMP制药标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带来高效清爽的防晒保护。产品深受亚洲消费者信赖与喜爱,在香港连续8年销售No.1(2005年-2013年)。

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

除了广获消费者认可,曼秀雷敦新碧防晒同样获得无数来自权威机构及媒体的荣耀:其口碑人气产品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获得2011年及2013年“《悦己》美妆大赏”、2011年“《时尚cosmo》美容大奖”“2012-2013新浪美妆大奖”等十余个权威媒体颁发奖项;新碧品牌更被《中国高尔夫》杂志评为2012及2013年“我最喜爱防晒护肤品”、2009年《精品生活》“影响广州生活时尚品牌”,在亚洲防晒产品中占据重要地位。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涵盖了日常、户外及水上活动、儿童防晒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全方位的防晒需求。更独家研发了第三代革命性专利防晒技术——Solarex-3 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为防晒行业首创并应用于新碧防晒系列中。它能深入肌底,抵御UVA伤害,对抗自由基;全波段阻隔UVA、UVB,稳定持久;解除日晒引起的干燥,补水锁水。

融入Solarex-3 3合1护肤级防晒系统的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防晒,防干,防光老化,能抵御UVA及UVB伤害,如水般轻薄质地,一抹犹如给肌肤覆上零肤感水润防晒膜,给肌肤全面充足的防晒保护。

十三年的专业防晒坚持,曼秀雷敦新碧已成为越来越多亚洲人专业防晒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