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娇兰为您送上母亲节特别礼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12日-25日,娇兰将为您呈现一幕奢华盛典——包装精美的概念礼品和限量款产品。在这里,给予艺术的魔力。 美仑美奂的鲜花 美轮美奂,鲜花盛放 春色无边!绿色蔓延在香榭

导语:5月12日-25日,娇兰将为您呈现一幕奢华盛典——包装精美的概念礼品和限量款产品。在这里,给予艺术的魔力。

美仑美奂的鲜花

美轮美奂,鲜花盛放

春色无边!绿色蔓延在香榭丽舍大道68号。娇兰魔法棒一挥:玫瑰、牡丹、樱花次第开满全场,楼梯扶手成为上旋的花枝。一颗大树仿佛扎根于这家百年之店正中,任缀满鲜花的枝蔓游走于地面。春光于此驻足闪耀。

锦上添花的礼盒

礼品包装的艺术更是淋漓尽致!即使是礼盒,以丝纸装饰,再系上紫色与牡丹色的棉纱带,最后以鲜花修饰,势必让妈妈目眩神迷。这些礼盒可根据您的需要自由装饰。可轻奢,可极致,皆物有所值,定使母亲大人龙心大悦。

限量款,填欲壑,悦慧眼

可极致个人化订制的著名蜜蜂小香瓶:您既可以选择填装的香水,还可以决定各种香料的份量,可以选择刻上某个名字,也可以选择捎上一段小语。而且您还可以选择在这标志性香水瓶的瓶颈上用一条颈链凸显您的个性。我们将为您的特殊需求“量体裁衣”:磨光皮、皮质、粗颗粒、缎带、金属亚光,各种颜色,应有尽有。您只需一眼,挑中您的心头好。

娇兰将香氛手套与传统结合,得出的两种独创系列,又将成为众多女性的欲望单品。Parfumeur手套(Parfumeur不知是否已有专利名,如无,参考翻译“香主”)让每位女性香迹独特。手套的表皮浸润过Mitsouko(“蝴蝶夫人”),这是一款檀香兼果香调香水,弥漫着桃子、辛香料与灌木的香气,香调似有若无,并不咄咄逼人。小黑裙手套则以蜚声遐迩的同名香水为氤氲。黑樱桃、玫瑰、广藿香为魄,借手套为皮得以重生。在一系列的丝质方格作品身上,娇兰糅合了传统工艺与现代感。这些方格作品或修饰脖颈,或明艳芳唇,或凸显身形,或修饰包袋,使娇兰产品千娇百媚,各显其能。如果您想让这次拜访难以忘怀,可选择我们的私人订制套餐,可尊享绝对的舒适。甜蜜的疯狂幸福簇拥限量版的享用者。

特别提醒,购买任意产品即可参加游戏,有机会赢得在香榭丽舍大道68号非凡享受的一天。香水咨询、化妆课程、娇兰研究所里的午餐与护理……,这是一场属于母亲与女儿的美梦。

在68号GUY MARTIN餐厅的特供餐点

为庆祝这一盛事,餐厅在5月19日-25日期间推出了母亲节特别菜单。为了吸引女性食客,餐厅特别推出一款覆盆子玫瑰溏心马卡龙,这款甜点还可外带。

花之精魂,娇兰之本

自1828年以来,娇兰一直是花之诗人,将花之芳韵植入了每一件作品中。玫瑰、茉莉、石竹、薰衣草、金雀花,各大芳伶,在嗅觉的诗歌里,你方唱罢我登场,变成了今日古意盎然的名号,“薰衣草甜美精灵”、“神甫花园”、“甜豌豆双生花”,还有“磨坊玫瑰”的颊上玫瑰红或者19世纪让女雅士双颊生光的“紫罗兰蜜粉”。这次将首次向公众展出SYLVIE GUERLAIN的22件系列作品,大多数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场献给鲜花与美丽的展会中,我们还将展出Van Dongen为娇兰绘制的花束以及1843年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写给他父母的亲笔信,信中描述了他在蒸馏玫瑰时遇到的曲折。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