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森推出全新戴森Cool™无叶风扇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5月20日,中国上海戴森于今日推出新一代戴森Cool™无叶风扇,为缤纷炎夏驱散酷暑。这款全新的戴森无叶风扇与前代产品相比,静音性能提升多达75%,能耗降低40%,且强劲性能丝毫不

2014年5月20日,中国上海戴森于今日推出新一代戴森Cool™无叶风扇,为缤纷炎夏驱散酷暑。这款全新的戴森无叶风扇与前代产品相比,静音性能提升多达75%,能耗降低40%,且强劲性能丝毫不减。戴森新一代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已获得英国噪音控制协会(Noise Abatement Society)所授予的“静音认证标志”(Quiet Mark)。

戴森工程师Leigh Ryan(利瑞恩)

5年前,戴森成功突破传统扇叶设计,发明全球首款无叶风扇—— 戴森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器)。然而,戴森工程师并未因此而感到满足。他们在过去的三年里不断优化和改善这一原创设计。经过数不尽的尝试和努力后,他们在风扇的声学设计上取得了重大突破,静音效率比前代产品提升多达75%,但强劲气流丝毫不减的新一代戴森无叶风扇。 

戴森工程师Leigh Ryan(利瑞恩)

詹姆斯•戴森表示:“第一代无叶风扇虽然解决了格栅设计安全性欠佳,以及因扇叶切断空气而形成恼人阵风等问题,但高速气流所带来的响声却难以令人置之不理。戴森Cool™无叶风扇是我们最新的技术结晶,它不仅能带来强劲、舒适的柔风,同时帮助我们成功摆脱了噪音的困扰。” 

戴森推出全新戴森Cool™无叶风扇

声学设计

高速气流会产生噪音;减轻和消除此类噪音则是工程设计领域的一大挑战。为解决这一问题,戴森声学工程师团队设计了一个独特的赫姆赫兹共振腔(Helmholtz cavity),以此来捕捉风扇内部的声波。这一设计能有效去除频率高达1,000赫兹(与蚊子煽动翅膀时所发出的声音相仿)的各类噪音。 

戴森推出全新戴森Cool™无叶风扇

戴森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的工作原理

采用高效的无刷马达将空气吸入风扇内部,再通过环状气流倍增器中的环形狭缝对气流进行加速,形成由弧形翼面引导喷射方向的喷射气流,带来强劲、流畅的高速气流。

全新戴森Cool™无叶风扇是戴森投资4,000万英镑研发而成的最新技术。这款风扇配备遥控器、睡眠定时器,以及十档精确气流设定功能。只需在睡前设定戴森Cool™无叶风扇的运行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即可享受舒适凉爽的安睡体验。和所有的戴森无叶风扇一样,全新戴森Cool™无叶风扇不仅安全,且易于清洁。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dyson.cn 或关注戴森官方微博@Dyson戴森。

也可联系sandrayc.yang@ogilvy.com或roanna.mottershead@dyson.com。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