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FU阿芙×哆啦A梦梦想城堡邂逅童年时期的童真梦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AFU阿芙精油将在今年6月3日24时,推出天猫首发「AFU阿芙×哆啦A梦限量版精油礼盒」。在正式首发之前,阿芙精心为多啦迷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仿佛打开一扇任意门穿梭到了那个蓝胖子的世

导语:AFU阿芙精油将在今年6月3日24时,推出天猫首发“AFU阿芙×哆啦A梦限量版精油礼盒”。在正式首发之前,阿芙精心为多啦迷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仿佛打开一扇任意门穿梭到了那个蓝胖子的世界…… 

阿芙×哆啦A梦

近日,北京、上海、天津、杭州街头陆续出现哆啦A梦主题公交车,吸引大量粉丝和路人驻足拍照,有粉丝称:“为了等蓝胖子这班公车,上班都迟到了!”除了公交车,北京地铁还开通了“哆啦A梦号梦想列车”,搭乘地铁4号线和6号线都可以和哆啦A梦甜蜜邂逅。在有哆啦A梦的地铁通道里,鲜有看到步伐匆匆的行人,大家几乎都会驻足拍照,争相与蓝胖子合影。

哆啦A梦号梦想列车

此外,阿芙还专门打造了一辆“哆啦A梦号梦想列车”作为员工班车,承载着快乐与梦想,带大家上班下班。工作的压力和疲惫,都因为这辆有爱的班车而变得烟消云散了。

哆啦A梦号梦想列车内部

如果现在你踏入阿芙梦想城堡(办公室),你会享受到哆啦A梦和小绿瓶的热烈迎接。

哆啦A梦和小绿瓶

在阿芙公司内部举办的哆啦A梦主题周,随处可见的哆啦A梦玩偶足以令所有哆啦粉惊喜。更令人激动的是,还有一间哆啦A梦主题办公室哆啦A梦和小绿瓶的热烈迎接!在这样的办公室里开会,应该会一直不想散会吧~

哆啦A梦主题办公室

近期,在阿芙刚刚携媒体、漫画家及美妆达人成功举办了“哆啦A梦城堡见面会”之后,阿芙再度出击为哆啦A梦骨灰级粉丝推出重磅大礼——号称具有“史上最难”哆啦A梦冷知识竞赛!这个游戏集结了各种奇葩哆啦A梦冷门问题,终极大礼为“北京哆啦A梦梦想之旅”,可谓是2014年度最值得哆啦A梦粉丝期待的活动!

活动详情:

一等奖:哆啦A梦梦想之旅共10名。

(AFU阿芙与哆啦A梦邀请一等奖中奖者参观北京朝阳大悦城100个哆啦A梦专场展览,并且行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全包!)

二等奖:正版哆啦A梦漫画一套共30名。

哆啦A梦冷知识竞赛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