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原因让女人拒绝你


来源:生命时报

近日,美国MSNBC网站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妻子拒绝亲密生活的次数比丈夫要多。同时,女性拒绝的原因多与男性无关,主要有: 1、内衣老旧或有损坏女人永远希望能让爱人看到自己完美的一面。泛黄、老旧的内衣会

近日,美国MSNBC网站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妻子拒绝亲密生活的次数比丈夫要多。同时,女性拒绝的原因多与男性无关,主要有:

1、内衣老旧或有损坏

女人永远希望能让爱人看到自己完美的一面。泛黄、老旧的内衣会让女人感到尴尬和不自信。此时,男人不要硬来,而应该询问她:“要不要先去洗个澡”。

6大原因让女人拒绝你(华盖供图)

2、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会让女人肚子发出响声,或者有不好的气味产生,这会令她们觉得不雅。此时,男人应该体谅她,给她倒杯热水,问她是否需要先上个洗手间。

3、身材变胖

有研究发现,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的女性,质量普遍偏低。如果你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她又一边说自己最近胖了,一边拒绝你的亲热举动,那么,很可能她在担心肚子上的赘肉。男人最好鼓励她:“我就喜欢有点肉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女人拒绝你 消化不良 男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