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火辣出炉 维密天使霸气登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MAXIM》杂志发布了2014年全球最性感百大女星榜单!惊喜的是维密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霸气登顶!“黑寡妇”斯嘉丽·

导语:近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MAXIM》杂志发布了2014年全球最性感百大女星榜单!惊喜的是维密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霸气登顶!“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水果姐”Katy Perry分获亚季军!詹妮弗劳伦斯第五,杰西卡·阿尔芭第九,蕾哈娜第十一。

Maxim杂志全美销量最大的男性杂志

《Maxim杂志》

《Maxim杂志》是美国娱乐杂志,弗利斯·丹尼斯(Felix Dennis)分别于1995年和1997年在英国和美国创办了Maxim。在美国创刊后,Maxim很快人气暴涨,成为全美销量最大的男性生活杂志。自2000年以来每年《Maxim》杂志会在年中发布全球最性感100大女星,是时尚圈最为权威和受关注的榜单之一。

第一名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意外登顶

众人皆知的“腰精”坎蒂丝已经在这几年快速成长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中最耀眼的天使,直接动摇了“巴西双人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阿德里亚娜-利马的位置。也是最快被高端时尚杂志接受的维密超模。她的身材我想就不用说了吧!

第二名:“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成最性感新女英雄

今年一部《美国队长2》将这位被定义“性感”了很多年的女神彻底转变,从文艺范儿梦露到英姿飒爽的女英雄,“黑寡妇”已经成为了当今最火爆的银幕女英雄角色。而8月又将上映的《超体》斯嘉丽继续化身女汉子,大玩迷幻科技和超能力,可谓是万众期待。

第三名:水果姐Katy Perry乘热打铁

人气和成绩单都完爆Gaga和碧昂丝等一众Diva,水果姐真的要逆天。染了一头绿发的Katy Perry大开全球巡回演唱会,又一次巩固和掀起一股水果风潮。

第四名:有C罗女友的身份就够了伊莉娜-莎伊克

也许你刚刚被西班牙版《VOGUE》6月号封面上全裸的C罗和伊莉娜活活亮瞎眼,内页大片更是火辣到爆表。其实这位俄罗斯超模更多的知名度来源于C罗,只怪伊莲娜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还是从内而外的气质,都让人无法不把她收进自己的榜单。

第五名:詹妮弗劳伦斯不把自己当明星就是性感

作品一部接一部,口碑票房一部高过一部,人气在好莱坞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詹妮弗劳伦斯虽然有优雅至极的Dior加身,但是本人从来不把自己当腕儿的个性,从来都能抓住头条命运,是最懂得“营销”自己的90后有脑巨星。

第十名: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势头无人能挡

当你以为鬼马超模卡拉没那么火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位逆天的嫩模秒杀3月时装周T台,秒杀春夏品牌代言,连前段时间上海Burberry大秀都玩了一把从天而降,再加上自己主演的电影也要上映,小妮子势必继续逆天。

第十一名:地球无法阻挡的时代新Icon蕾哈娜

今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活活被蕾哈娜变成了“蕾哈娜时装周”,9款造型天天见不止一次,蕾哈娜绝对是史上最霸气的“看霸”,而造型更是史无前例,真空No Bra风潮已经被她影响到了全球的时尚新潮流。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MAXIM 百大性感女星 维多利亚的秘密 斯嘉丽约翰逊 水果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