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雅水龙头亮相第19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得而达水龙头公司成立60周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家居和公共空间带来优雅设计和创新技术。德雅作为美国水龙头创新领导者,亮相第19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亮相第19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得而

导语:得而达水龙头公司成立60周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家居和公共空间带来优雅设计和创新技术。德雅作为美国水龙头创新领导者,亮相第19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亮相第19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得而达水龙头公司由MASCO马士高公司于1954年创办,并在当时推出了全球首款单柄水龙头。作为美国水龙头科技创新行业的领导者,得而达水龙头公司拥有Delta德雅,Brizo两大品牌。去年,得而达宣布Delta品牌中文名称正式从“得而达”更改为“德雅”。今年更是得而达水龙头公司成立的60周年,是其在中国发展的第15个年头。过去短短几年,得而达水龙头公司不断扩张国际蓝图。公司在众多国际市场均设有办事处,包括中国、巴西、东南亚、印度、墨西哥及中东。在各种规模的宾馆、公共建筑、摩天大楼及商业建筑中,将创新、品质设计及可靠性能等理念传递至世界每一个角落。“Delta德雅和Brizo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技术满足了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得而达水龙头公司副总裁Ken Roberts说。

旗舰品牌Delta德雅致力于提供消费者完美的卫浴及厨房用水新体验。这种信念更加促使了品牌的创新和前瞻性设计。 今年是Brizo品牌成立10周年,Brizo一直秉承着性能卓越,时尚美观的产品理念,是时尚设计师超级巨星Jason Wu的主要赞助商,也是St. Jude Dream Home® Giveaway的首个美国赞助商。“我们把中国作为全球发展计划的优先市场,”Roberts 补充。在过去几年里,已在中国的核心城市建立了稳固且强大的营销网络,为进一步扩张做好了充分准备。2013及2014年,中国发生了水龙头含铅事故,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无铅水龙头。中国《陶瓷片密封水嘴》新标准已于5月份发布,并将于2014年12月1日开始实施。Delta德雅承诺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DST钻石密封技术的无铅水龙头。Delta德雅独有的DIAMOND™ Seal Technology钻石密封技术采用了涂有耐磨金刚石薄膜的阀门,使得水龙头使用次数可高达500万余次,10倍于行业标准,而且这个阀门隔绝了水龙头中的水与潜在金属污染物的接触,真正保证消费者的用水安全。在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 Delta德雅发布了最新Temp2O™恒温技术,数字温度显示器安装有LED彩色指示器,消费者可以简单且直观地看到水温的变化,在进入浴室或者浴缸时,方便放心地得知喷头的出水温度。这项新技术将于今年秋天在中国市场应用于手持花洒、淋喷头及浴缸喷头上。Delta德雅在此次厨卫展上还带来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两项独有核心技术——Touch2O.xt™无限感触技术和H2Okinetic technology水动力技术。

Touch2O.xt™无限感触技术将Touch2O®触控技术与Proximity™无限感应技术完美结合。借助Touch2O触控技术,只需轻触水龙头的任意部位,便可轻松开关。Proximity无限感应解放了双手,为减少日常生活中的用水量提供了便利。 H2Okinetic technology水动力技术可大量节省水量,控制水的形状、速度及动力,提供按摩般的沐浴享受,同时有效降低出水噪音。最后,得而达在此次厨卫展上发布了全新产品Ara和Sotria系列。 Ara系列包括水龙头、淋浴设备及其他浴室配件。受棱角分明的现代住宅影响,Ara系列采用了干练的直角造型,轮廓修长。 Sotria系列是Brizo推出的最新奢侈型浴室水龙头、管件及配件。这套产品的发布也宣告了Brilliance® Luxe Nickel™系列产品的终结。Sotria系列的产品出水优雅美观,专为一些有品位的业主设计。得而达水龙头公司将延续创新技术和优雅设计的精神和传统,坚信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产品潮流及创新趋势,在中国市场树立新标杆。

关于得而达得而达水龙头公司

关于得而达得而达水龙头公司由MASCO马士高公司于1954年创办,拥有60年的专业经验,一直致力于创新开发,为您呈现卓越的产品并带来优质的生活享受。在美国乃至全球,得而达水龙头公司的德雅产品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其普及率远远超其他品牌。迄今为止,在全球已经安装了超过2亿个德雅水龙头。德雅是美国水龙头市场品牌知名度和购买率最高的品牌,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关于马斯科马斯科( Masco )集团是得而达水龙头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旗下拥有60 多家子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家装材料以及涂料生产和销售商,在美国涂料市场占有率达70% ,在全球100 多个国家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