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戛纳报道覆盖过亿用户 独家携手张靓颖惊艳红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5月15日-5月25日)在全球聚光灯下的蓝色海岸小镇戛纳开幕。凤凰时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新媒体,独家携手话语歌坛歌后张靓颖戛纳时尚之行,现场直击第67届戛纳电影

导语:2014年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5月15日-5月25日)在全球聚光灯下的蓝色海岸小镇戛纳开幕。凤凰时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新媒体,独家携手话语歌坛歌后张靓颖戛纳时尚之行,现场直击第67届戛纳电影节。内容同步在凤凰时尚PC端、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等全媒体平台联动曝光,备受媒体关注。截至目前用户覆盖数已过亿。

张靓颖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凤凰时尚独家提前曝光张靓颖红毯装扮,造型大获好评

凤凰时尚再度发力人 气明星深度合作独家携手张靓颖共赴戛纳时尚之旅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共赴戛纳时尚之旅。 张靓颖首次亮相67届戛纳红毯发力时尚圈,备受戛纳媒体关注。她身着著名华人设计师王玉涛、王培沂礼服出席戛纳中国之夜、萧邦及施华洛世奇等品牌晚宴,出色表现引来品牌传人Nadja Swarovski及vitktor&rolf盛赞。更有毒舌时尚博主gogoboi称赞,从穿不对小公主晋级时髦仙女。

凤凰时尚在明星深度合作方面一直颇有建树,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凤凰时尚曾作为首个网络媒体独家携手廖凡共赴瑞士,新科影帝的“首次腕表之旅”成为盛会焦点,引来全球媒体争相报道。而2014四大国际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携手“中国首位fashion baby”王诗龄、李湘及王岳伦一家亮相巴黎之后,国内超高人气的一家三口成为倍受国际时尚圈瞩目的“全明星家庭”。不到一周时间,王诗龄巴黎看秀相关内容在百度收录条数即超过1200万,视频播放量突破1300万,SNS平台用户互动超过100万次,多次登上热门微博及话题榜TOP10。

李宇春、巩俐戛纳电影节深度合作

国际明星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一线品牌深度合作  突显媒体影响力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凤凰时尚深度合作国际一线品牌,独家专访巩俐、章子怡、《阿凡达》女主角左伊-索尔达那等国际一线巨星。凤凰时尚更是独家跟拍李宇春红毯造型,首发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李宇春SNS微视频播放量单日破百万。独家携手张靓颖出席戛纳中国之夜、萧邦及施华洛世奇等品牌晚宴,获得品牌高度认可。

凤凰时尚全媒体五屏联动报道戛纳盛况,全面覆盖pc及手机端用户

过亿用户覆盖数五屏  全平台报道戛纳阵容

凤凰时尚本次戛纳独家报道,内容同步在凤凰时尚PC端、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等全媒体平台联动曝光,备受媒体关注。截至目前,戛纳专题策划用户覆盖数已过亿。在用户覆盖量、精准用户推送直达方面均占据业内领先地位。

凤凰时尚携手《南都娱乐周刊》大篇幅联动报道

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联合北京卫视、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东南卫视等京上广主流电视台同步报道

凤凰卫视同步曝光  一线媒体联动报道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打造台网联动报道矩阵,成为首个全媒体报道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时尚网络媒体,覆盖全球高端华人并对两岸三地海内外华人产生实际影响。此外,凤凰时尚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东南卫视50余家主流媒体联动报道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况。

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2月底,凤凰时尚(fashion.ifeng.com)日均用户覆盖人数固定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其中75%的用户为大学及以上学历,43.3%的用户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用户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用户高端,消费能力强。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戛纳 棕榈奖 红毯 明星 全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