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奶喝多了等于自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们都把牛奶推崇为营养的化身、补钙的天使,但是,牛奶真有广告宣传的那么好吗?还有人说,牛奶喝多了等于自杀,是真的吗? 牛奶喝多了等于自杀吗 1.中医:牛奶性阴寒,易导致抑郁自杀。 中医认为,奶

导语:我们都把牛奶推崇为营养的化身、补钙的天使,但是,牛奶真有广告宣传的那么好吗?还有人说,牛奶喝多了等于自杀,是真的吗?

调查加载...

牛奶喝多了等于自杀吗

1.中医:牛奶性阴寒,易导致抑郁自杀。

中医认为,奶是血的一部分,倪海厦大师说,把乳汁放置一段时间之后,会变成红色。人体在消化这些阴寒的东西时,需要消耗很多的阳气和能量。而人体自身的阳气和能量总数是有一定的,当这些东西被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人就没能力消化新来的阴寒物质了。最后,这些阴寒的东西会结成负面的能量集聚到内心。此时,人就会觉得生活没什么意思,轻者会抑郁,重者就会有寻死的念头,甚至会付诸行动。

也许你觉得言过其实了。你看,日本人流行“每人一杯牛奶”,这样的结果有两个:其一,几乎95%的日本人都有花粉症,一到春天,大家都带着口罩;其二,自从日本人开始大量喝牛奶后,日本人的自杀率居高不下。

还有人会问,我喝的牛奶都是加热后的,难道还是阴寒的东西?举个例子,辣椒无论你是热吃还是凉吃,哪怕是冰镇辣椒,那辣椒的性质还是热的。这个是本质的事情,牛奶再热也是寒凉的东西。

2.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牛奶是致癌的。

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牛奶是致癌的。最近,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研究发现,雌性激素、雄性激素和胰岛素的生长因子就是牛奶内的主要致癌物质。

此外,众多实验和数据显示,牛奶内含有钙,但人体是很难吸收的。喝牛奶,往往还会让体内的钙质流失得更快。其实许多蔬菜的钙含量比牛奶高得多, 如黄花菜、萝卜缨、苋菜、雪里红、荠菜、香菜(芫荽)。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个国家——美国、芬兰、丹麦、瑞典,其国民缺钙情况最严重。喝牛奶最厉害的美国妇女,据说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质疏松症。而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钙。西方科学家在非洲调查,发现非洲斑图妇女从来不喝牛奶,钙质的获取完全来自蔬菜。斑图妇女一生当中平均生育10个子女,每个孩子都哺乳一年以上,母亲们以乳汁哺育小孩,每天消耗大量的钙,但斑图妇女并没有缺钙。

3.喝牛奶对睡眠无益。

其实,让人感觉有助入睡的很可能是牛奶的热度而非牛奶本身。有研究证明,皮肤温度上升则入睡速度加快。但大部分时候,一杯到胃肠道里的牛奶并不足以让你的皮肤有明显上升。相比之下,一个热水浴会有效得多。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牛奶 喝牛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