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博报告》公益活动:让生命回归本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携手国内顶级艺术家,为自《罗博报告》创刊之日起到今天累积的超过2万多名VIP读者发起的《罗博报告》“生命之水”公益活动自2014年5月30日开始。 刘小东艺术作品《绿

导语:携手国内顶级艺术家,为自《罗博报告》创刊之日起到今天累积的超过2万多名VIP读者发起的《罗博报告》“生命之水”公益活动自2014年5月30日开始。

刘小东艺术作品《绿酒吧6》

此活动的目的在于弘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人们内心最纯洁最根源的真我意识,关怀、责任、本真、尊重,是我们所倡导的核心理念。每一位《罗博报告》VIP读者都可以有资格通过电话、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获取免费的,经过艺术家创作特制包装盒的生命之水。包装盒也可以用作杂志收集所用。谈到这个活动的社会意义,《罗博报告》杂志执行主编邢丽说,“作为社会人,尤其是走在产业链前端的领袖人物,应该在不断累积个人财富的同时,拓展更广阔的视野,发挥超凡人格魅力,用自己在业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带动身边乃至更多的人回归本真,关注公益环保,身体力行,服务社会,共同营造和谐美满的生活环境和积极健的生活方式。这个才是我们这个活动的最终目的。”

《罗博报告》的VIP读者均为各个行业内的领军人物,身价自3000万元以上。

《罗博报告》2014年年度纸媒策展人:刘小东

刘小东:1963年生于辽宁省,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上学、画画、教书,刘小东的生活简单而丰富,生活中的刘小东自认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所以他认为艺术应该是现实主义,他始终对现实抱以敬意。对画画这件事,刘小东认为最重要的是态度——你的世界观、你对世界观察的角度,你能否站在比较客观的角度——既不非常投入,又不完全超脱;不介入纷争,也不置身事外。绘画也是危险的行当,过多的个人情感在里面是不行的,没有情感又不是艺术。我觉得自己把握得还好。

一直以来,刘小东先生和《罗博报告》都有着密切的合作,他是《罗博报告》2014年年度纸媒策展人,同时也曾接受《罗博报告》杂志的独家专访,分享其创作灵感及最新作品!此次携手《罗博报告》“生命之水”公益活动,势必再度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艺术 展览 公益 生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