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女王的金色钻石马车


来源:环球网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4日,英国伦敦,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金色马车参加国会开幕大典,澳大利亚耗巨资为女王打造的豪华钻石马车正式亮相。 这个“车轮上的奢华宫殿”可以见证英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4日,英国伦敦,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金色马车参加国会开幕大典,澳大利亚耗巨资为女王打造的豪华钻石马车正式亮相。

这个“车轮上的奢华宫殿”可以见证英国的历史,因此它也被称为“移动的历史博物馆”

“不列颠尼亚”号

报道称,这辆新座驾名为“不列颠尼亚”号,重2.75吨,由曾在英国皇家马车队工作过、现年64岁的吉姆-弗兰克林顿在悉尼设计,50名工人花了近10年时间组装完成。

这辆马车比传统的皇家马车要舒服许多

这辆马车拥有电动窗帘、水压独立悬架和加热设施等现代交通工具的元素。马车内壁装饰使用了20.11米长的精美锦缎,锦缎上绣着玫瑰、亚麻、蓟等。

当地时间2014年6月4日,英国伦敦,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金色马车参加国会开幕大典

马车的奢华仿佛重现了英国王室当年的全盛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