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4岁的已婚女让我迷恋


来源:凤凰时尚

大我4岁的已婚女人让我捉摸不透 网友来信: 卡玛,你好!我是你博客的忠实读者,也是一个女孩子(接下来的内容就是和她有关)推荐我看的。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或许对正常的恋爱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我们的恋爱恰

大我4岁的已婚女人让我捉摸不透

网友来信:

卡玛,你好!我是你博客的忠实读者,也是一个女孩子(接下来的内容就是和她有关)推荐我看的。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或许对正常的恋爱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我们的恋爱恰恰是不正常的。很多问题只有我们两个人去面对,没人可以去说,没人可以去理解!让我们的感情很孤单,很封闭! 

我是一个25岁的男孩子,按照周岁算,我应该还只有23周岁。前年大学毕业,现在已经工作了。我机遇还算不错,在毕业的那个城市遇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师傅,从事了自己毕业时候的建筑设计专业,进入了当地一家有名的设计院,之后一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很大的进步。无论从收入和将来的发展上看,都是前景一片光明。旁边的很多同学都对我羡慕不已。

随后因为单位成立分公司,我也跟着师父来到了她的城市开始新的发展。也就在去年的9月9号,我遇到了她。我是一个非常相信一见钟情的人,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她,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或许由于我们从事的专业很接近,彼此有更多话题,认识当天就彼此交换了电话,那时候我得知她已经结婚一年了,她比我大四岁,但是外貌上看着倒和我岁数相仿。

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她原本是约了朋友吃饭,那个餐厅是我以前推荐给她的,结果她朋友爽约。后来她问我是否有空一起吃饭?结果两个人就在一起吃了第一顿饭。那天,天空下着小雨,我们在雨里走了好几公里路,一路边走边聊直到分别。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两个人对对方有了第一次深刻的了解(之前我们只是在网络上有不多的交流,主要涉及彼此工作专业上的探讨)。

在我看来她非常的优秀,优秀的女孩子总会招人喜欢。工作后,她结识了一个单位的后来她的老公,比她大四岁,比我大八岁。估计是因为年龄关系以及当初她老公也是刚从一段感情里结束,他们就在认识4年后结婚了。那次晚餐后过了几天,她突然来和我表白,说出来了她自己的想法,那时候我也是喜欢上了她。

两个人无论从各方面真的都太像了(具体是1、我们都成长在一个父母不是很恩爱的家庭;2、两个人的性格很相似;3、沟通等方面都非常默契)。还有她说她不爱她老公。

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一次两人晚上逛啊聊啊到很晚还觉得很难舍难分,她提议去酒店继续聊,起初真的没有太多想法,但是到了酒店两个人都没有控制好自己,发生了关系。那还是我的第一次。当时真的很紧张,我根本不懂的这些。现在,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三,但是我真的是爱上了,我没有花过她的钱,因为我收人比她高,我也不希望从她身上得到什么。

慢慢的我们也和很多正常的恋爱的人一样度过了那一段最甜蜜的时光。这段时间里我们彼此了解,彼此适应,彼此感觉都是生命中最合适的那个人。那时候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她也想改变现在自己的生活,能和真正爱的人在一起。一般我们也只有周末有时间见面(周末她的老公都会回老家,除非遇到特殊情况),平时都是用QQ和短信的形式来交流的。其实真正见面的时间非常的少。

[责任编辑:刘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