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韩国男嘉宾遗憾离场 宁财神:不要成备胎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嘉宾崔伽伦(左一)与朋友现场才艺展示 事件回顾:男嘉宾遗憾离场,宁财神感慨要有“分寸” 2014年6月7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三号男嘉宾崔伽伦,来自韩国,今年26岁,是

男嘉宾崔伽伦(左一)与朋友现场才艺展示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男嘉宾遗憾离场,宁财神感慨不要成备胎

2014年6月7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三号男嘉宾崔伽伦,来自韩国,今年26岁,是一位北大交换生。他会写作,以自己为原型,新作了《爱情三十六计》;他会唱歌,组了“龙门飞瓜”组合,创作了《生煎包》、《挤牙膏》;他爱武侠,练就了“伽伦独孤刀法”、“将军笑”以及“剑舞”……

风趣幽默与自己的韩国小伙伴现场演奏《生煎包》,赢得阵阵掌声。男嘉宾虽然才华横溢,风趣幽默,但是自称“屌丝”,他希望证明韩国男人不都像都教授那样。在场所有女嘉宾都非常看好他,但最后都无一人为他留灯,崔伽伦遗憾离场。

离场时宁财神感慨颇深:“我作为我们屌丝界的资深屌丝(深有感触),有些女孩觉得这个男孩只用逗乐,不用往家领。所以每天都拿你逗乐,作为功能性人物存在,这也是我们屌丝通常的作用与功能。就导致很长时间内你免费逗人笑然后她们去找都敏俊谈恋爱。”

宁财神还表示:“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有那么多才艺,最关键我觉得你热爱生活,也是个很成熟很知性的人。可能在未来很长时间内,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当你真的遇到一个你很喜欢的女孩子,你可能要注意一下你的分寸,别让她免费就看到你有趣的样子,这是很动人很值钱的东西。”

宁财神言下之意,幽默风趣的男嘉宾受到所有女生欢迎,让所有人开心,但是大家最后都不会选择与他恋爱,将其带回家见父母,而是作为一个“备胎”存在。

延伸阅读:“备胎”是如何炼成的

与之前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李辉京一样,李辉京被称作“万年备胎代言人”。那么备胎是如何炼成的呢?对照下列情形,如果你有相似的境遇,你就具备了成为一枚备胎的可能。

入门级备胎:★☆☆☆☆

电脑坏了找你修,灯泡坏了找你换,马桶堵了找你捅……当女神遭遇困难的时候,你会是她紧急联络簿上的前几位,解救她于水火之中。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妻子 都敏俊 韩国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