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HR赫莲娜悦活新生菁华美容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3岁“美魔女”水谷雅子肌肤却如同少女般弹润。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位于6到7之间,成中性,说明产品很温和。真人试用  评测方法:小编每天早晚涂抹美容液之后,用海绵拍轻轻拍打面部20分钟,再使用1滴管“绿宝瓶”精华液,连续使用2周后,观察使用效果。

导语:43岁“美魔女”水谷雅子肌肤却如同少女般弹润。她的护肤法则中“抗氧化”美容液至关重要。赫莲娜全新推出悦活新生菁华美容液是否也具备这种回春功效呢?

产品简介: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菁华美容液880RMB/150ML

拧润质地,满含一整瓶鲜活抗氧能量,先一步深度滋养水润,激活肌肤新生程序,一整日充盈润泽!抗氧加一步,帮助肌肤自如应对繁忙都市压力与疲惫,重构肌肤屏障,肌肤年轻倍增。

评测项目一:外观

  外观评测

沿袭赫莲娜悦活新系列的经典“绿色外衣”,玻璃瓶身质感高贵奢华,瓶口的圆孔设计能很好的控制取用量。

评测项目二:质地流动性

  质地流动性评测

如图所示,这款美容液为白色透明液体,流动性很好,涂抹在手背很快被皮肤吸收,肤感较好。

评测项目三:温和性、干爽度

  温和性、干爽度评测

评测方法:用PH试纸蘸取少量美容液,对照色板观察蘸取美容液的试纸PH值。将化妆水轻拍于手背,带吸收后使用吸油面纸按压手背,看是否粘腻,判断产品干爽性。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位于6到7之间,成中性,说明产品很温和。吸油面纸表面并无油分痕迹,在手背表面按压也没有粘黏,说明HR美容液清爽不黏腻。

评测项目四:保湿效果

  保湿效果评测

评测方法: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三段测试肌肤水分值,通过观察使用保湿面膜前肌肤水分值,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来判断产品的保湿效果和锁水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使用HR美容液前肌肤处于正常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23.6%,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3.2%,说明这款HR美容液具备保湿锁水功效。

评测项目五:真人试用

  真人试用

评测方法:小编每天早晚涂抹美容液之后,用海绵拍轻轻拍打面部20分钟,再使用1滴管“绿宝瓶”精华液,连续使用2周后,观察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经过连续2周的密集护理,皮肤的毛孔细致度明显上升,暗沉、皮肤泛黄迹象有明显改善,红血丝现象有所缓解,说明这款美容液对肌肤具有良好的修复功能。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容液 护肤品评测 赫莲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