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老公再掀骂战 专家:没必要公诸于众


来源:凤凰网时尚

黄奕老公微博截图 事件回放:黄奕老公再掀骂战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

黄奕老公微博截图

事件回放:黄奕老公再掀骂战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黄奕丈夫黄毅清于6月11日21点发布微博,表示:“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标题毫无关系的成年旧事!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任何多余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宽容。”

而在此之前,黄奕老公也曾通过网络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用文字讲述了黄奕是如何歇斯底里发火,而且还指责黄奕的这次发火差点把孩子摔在地上,可是,视频中并没有出现黄奕的任何镜头,只有一男一女的声音在激烈的争吵,有网站声称:女方的声音的确和黄奕很相似。

事情过后,黄奕夫妻表示了和好,没想到这次再掀骂战。

专家解读:没必要公诸于众

对于黄奕老公再掀骂战的事情,凤凰时尚采访了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心理咨询师丰木色子进行解读,丰木色子认为:

1、夫妻争执没有必要公诸于众

话说,骂人无好语,伤人无好言,何况是最熟悉的人之间,更是容易挑最刺痛的弱点和短处来攻击,这时候恰在情绪化的焦点,在情绪化的时候作出的决定和言论多是不客观公正的,也并不能证明代表这人的全部个性和风格。故此,中国人会说家丑不外扬,本意是想劝告夫妻矛盾最好内部解决为宜,因为清官都难断家务事,孰是孰非,不能片面作断语。

2、公诸于众的人一般是基于抱复或者破釜沉舟之意

带着强烈抗议、倾诉的心态,宣告天下更是证明两人的关系兵临城下,不攻自破了,除非公众人物是出于恶意炒作负面新闻,大家关注,回家两人偷着乐另当别意,不过,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毕竟没谁愿意拿这样的事情来给自己抹黑,所以说,如此一来,对维护夫妻关系一点益处皆无。

3、名人处理私人事务更要慎重

名人与普通人首先都是人,都有人性的弱点的一面,特别是作为名人更比普通人承担更加大的社会职能,因为这是名人必须为名利付出的代价,因为他们的言行已经不仅仅代表他个人,还有附加的品牌及社会影响力,所以不能等同于普通人那般冲动地不理智地处理一些事务,哪怕是家庭矛盾也要懂得考虑事态的后果为宜。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