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以炫酷时尚,又不失优雅的方式完美展现了一个不拘小节、自信自主的时尚女性所拥有的无法抵挡的诱惑和性感。 她以新鲜前卫的着装态度穿梭于日新月异的智能都市中,把玩着混搭的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以炫酷时尚,又不失优雅的方式完美展现了一个不拘小节、自信自主的时尚女性所拥有的无法抵挡的诱惑和性感。

她以新鲜前卫的着装态度穿梭于日新月异的智能都市中,把玩着混搭的游戏:街头风尚结合精致剪裁的魅力,复古风格蕴藏现代时尚元素。再通过配饰的衬托,她最终的衣橱体现了她的多面性——活力而又精致、浪漫而有个性。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她的穿着诠释了她丰富多变的生活方式。她每次的换装都展现了不同的女性气质,无论是线条流畅迷人的连衣裙与金银丝的短裙之间变换;将简约易穿的短款外套搭配中性质感的晚礼服;或是融入了新高科技面料的摇滚歌手的皮夹克和Sporty Chic的装扮,都散发着时尚前卫的气息。自然的搭配加上对细节的孜孜以求以及对新颖混搭让整个系列风格独特鲜明且定位明确。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本季PINKO的色彩使用非常多元化,有令人心生宁静的冷色调(高光黑、粉灰、墨水蓝)、华丽的朱红色和电光蓝以及柔和的一抹奶油色。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大量采用简洁的线条和直线剪裁的外套和夹克,为广受热捧的经典中性风格增添了女性化气息。从羊毛绒作面料将黑色机车皮夹克变调,而70年代的粗呢外套和飞行员夹克,配上不同的款式以及不同长度及撞色的袖子。皮草款式多样,既有时髦的短款,也有奢华的长款。个性风格、优质面料及加工工艺等都提升了每个款式的魅力。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细节决定了整个基调,这就是为什么90%的系列完全由意大利制造的一大原因。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羽毛小姐:无论是夹克、上衣还是连衣裙,羽毛装饰无处不在,展现着浪漫风尚的异国部落情调。所有一切只为营造精致的神秘感。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动感女郎:灵感源于70年代的滑雪运动,打造了动感奢华的活力风格,功能面料、撞色、条纹等元素诉说了一个现代主义的故事。

PINKO 2014/15秋冬系列

波点和珍珠:就如印在中性款夹克、阔腿裤、迷你裙和短身剪裁的毛衣上的波点,无论是白天或是夜晚,这种街头风格却体现了小资情调的精致与时髦。大颗的珍珠装饰在运动衫和基本款裙子的圆领上、羊毛衫的袖子上以及整个上衣和小礼服上。设计师还采用透明的蕾丝花边和其他类似的细节完善了这种设计理念。

俊俏男友:从男仕衣橱里捕捉到的服装款式、面料、印花和格纹体现当代最具时尚、又清爽的穿着方式。在新都市或趣味的民俗风尚中,舒适的毛衣和运动衫、威尔士亲王格纹和大格子图案是最佳代表。

Grunge风潮:不同厚重的面料多层次的运用营造出最新的地下摇滚风。轻盈的衣褶与温暖的针织毛衣和舒适的夹克形成完美对比。宽松的风格和做旧的效果带来更强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