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4大时尚品牌推出世界杯限量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庆祝今夏在巴西拉开战幕的足球世界杯,各大时尚品牌也找准这一商机,纷纷推出色彩明快具有巴西风情的时尚限量单品。 MCM慕尼黑萌兽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 M

导语:为庆祝今夏在巴西拉开战幕的足球世界杯,各大时尚品牌也找准这一商机,纷纷推出色彩明快具有巴西风情的时尚限量单品。

MCM慕尼黑萌兽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

MCM“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手袋、双肩背包

MCM“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风潮手包和迷你铃鼓包

这一系列融入了巴西最为标志性的嘉年华风情、街头桑巴舞、迷人的海滩、壮丽的现代建筑以及永恒的音乐等独特元素,一展足球王国的热情奔放。

宇舶表打造100枚“宇舶爱足球”全球系列

“宇舶爱足球”全球系列腕表

为支持墨西哥国家队出征此次盛事,宇舶表为其荣耀打造100枚专属杰作——经典融合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也是FEMEXFUT 2014™(墨西哥足球协会)官方手表。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特别款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巴西队特别款

天梭“时捷”系列2014世界杯特别款

天梭专为足球比赛开发了一款机芯,使其具有半场计时和加时计时的功能,旨在为热爱足球比赛的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乐趣与体验;与此同时,该系列腕表紧贴时尚潮流脉搏,以6款不同配色的腕表,与各国参赛队伍的球衣颜色热情呼应。在这个夏天,用腕间热情与精准的时计为最具热情的运动呐喊吧。

Kappa K-TEE世界杯系列

Kappa K-TEE系列

足球强国复古色彩搭配,宽窄条纹错落融入运动风格,典雅中兼具时尚气息.Kappa继续高举玩转色彩大旗的同时,更是将目光投向了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世界杯,加入复古国家格调, 亚平宁风情等更为多元化的设计元素。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足球 宇舶 MCM 巴西 世界杯 限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