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大鲜肉男星掘金男装周 男色消费时代来临


来源:凤凰网时尚

<p><strong>导语:</strong>时装周这个词对于大家来说已经由神秘变得泛滥了,每年各大媒体对于时装周的狂轰乱炸,中国女星们的集体组团出游,暗暗较劲,一

鲜肉5号: 郑恺初来乍到 新人仍需努力

郑恺

他的男色肉体

1986年生人

身高:178cm

体重:65kg

粉丝规模:373万

媒体关注指数:

风云榜热度:1127 媒体收录量:92138 访问量:3900

看秀资历:0次

期待:

2014年6月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

郑恺出席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郑恺跟魏晨有着同样地问题,虽说戏演的好,角色塑造的好,可时尚圈跟娱乐圈毕竟是两码事儿,气质的一部分是与生俱来的。

评论:男星步女星后尘“不务正业”成定局

2014秋冬男装周男星从左到右依次为张亮、田亮和彭于晏

相比女星们的扮丑,搞怪以及恶俗,纵观近几年时装周的男星们,他们大多数面容姣好,穿衣有型。在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圈名流的当下,自然娱乐圈的当红明星就成了品牌竞相邀约的时装周座上宾。他们的出现不止孤身一人,而是身后的数千万的粉丝簇拥,这正是品牌所需要的人气。

对于明星来说,借力品牌无疑是搏宣传,搏版面,搏代言,出口转内销的名利双收。但同时也让人堪忧的是明星们都开始转战时尚圈,还会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作品上么?不管怎么样,让我期待他们在男装周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男装周 韩庚 明道 魏晨 柯震东和 郑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