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抢购热潮即将开启!6月16分享宠爱全场买一送一!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 亚洲No.1台湾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于20

导语: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抢购热潮即将开启!6月16分享宠爱全场买一送一!

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

亚洲No.1台湾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于2014年5月9日开业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开业当日10点开卖到中午12点前,不到两小时已经创造110万人民币业绩,当日总结即登上天猫所有美妆品牌业绩第一名,人人疯狂抢购明星生物纤维面膜在一天内就将原本预计销售四天的货量全数售尽。开业当月连续创下天猫美妆平台TOP榜的好成绩!

宠爱之名为了响应热爱我们的粉丝,将于2014年6月16日参加天猫年中大促活动!对于这次天猫官方旗舰店年中大促的表现也是相当期待,当日会大力度地推出“限量商品买一送一”、“天猫独家限量套装”以及“各式抽奖活动”。凡于6月16日前收藏店铺或将任一产品加入购物车,即赠送熊果苷美白体验旅行组四件套,还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的机制哦!名额有限,赶紧行动!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宠爱之名 护肤品 美容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