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装女郎梦想秀”即将启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各位才貌俱佳的萝莉御姐女神们,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想成为《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吗?想成为世界时尚界的宠儿吗? 请马上报名参加“2014装女郎梦想秀”北京分赛区海选。 各

导语:各位才貌俱佳的萝莉御姐女神们,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想成为《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吗?想成为世界时尚界的宠儿吗?

请马上报名参加“2014装女郎梦想秀”北京分赛区海选。

各位渴望美女的直男宅男纯男们,想直击各种正妹的走秀吗?想一睹堪比选美、火爆养眼的时尚表演吗?想得到包括视频、图片在内的各种福利吗?

请马上关注即将启动的“2014装女郎·梦想秀”北京分赛区海选。 

《男人装》的封面女郎

6月15日,由国内发行量第一的时尚男性杂志《男人装》主办的“2014装女郎梦想秀”启动仪式将在京悠唐广场举行。《男人装》执行出版人路璐女士在和众多时尚界代表人物将出席启动仪式,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运营副总裁袁嘉骏先生、《男人装》主编陈修远先生、MSN中文网执行出版人孙戈妍女士、著名时尚摄影师任言先生,以及2012年度中国首席名模刘彤彤女士,不仅在启动仪式上盛装亮相,还将在北京分赛区海选活动中担任评委角色,为参赛选手评判打分。

同日,“2014装女郎梦想秀”北京分赛区的海选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从彼时起,为期三个月的“2014装女郎梦想秀”选秀活动,将在五座城市举办分区赛,从来自全国的万余名佳丽中遴选出10名选手参与决赛,最终获得前三甲的佳丽,将荣登《男人装》本年度十一月刊的封面,并获得由专业团队提供的绝佳个人培养计划,“2014装女郎梦想秀”的冠军选手将获得合作品牌汽车使用权一年(自然年)!

《男人装》的封面女郎

这场即将揭幕的中国时尚界的顶级盛事,会在仲夏中的北京掀起又一股热浪。这是一场仲夏中最夺目的时尚斗艳,也是参赛佳丽们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无论张扬还是内敛,无论豪爽还是含蓄,只要参赛佳丽足够勇敢、足够自信,“2014装女郎梦想秀”都将把成功的机会双手奉上,筑就走向成功的道路。

目前,“2014装女郎·梦想秀”的线上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往辉煌的红毯虚位以待,软妹们请关注《男人装》官方微博、微信,或“装女郎”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

附:“2014装女郎梦想秀”分赛区海选进程

北京站:6月15日(6月16日装女郎After Party第一场)

上海站:6月28日

成都站:7月5日

广州站:7月12日(7月13日装女郎After Party第二场)

沈阳站:7月19日

注:具体时间以“2014装女郎梦想秀”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男人装 梦想 秀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