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星太太爱名牌 C罗女友背15万爱马仕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世界杯太太团们除了拼性感外,在时尚领域也不能落后,日常出街的扮靓的武器除了精心挑选的华服,大牌包包的比拼也火热升级。 C罗女友伊莉娜 内衣模特皇后伊莉娜·莎伊克是葡萄牙国家队边锋

导语:世界杯太太团们除了拼性感外,在时尚领域也不能落后,日常出街的扮靓的武器除了精心挑选的华服,大牌包包的比拼也火热升级。

C罗女友伊莉娜

内衣模特皇后伊莉娜·莎伊克是葡萄牙国家队边锋C罗的女友。身材火辣性感的她是众多品牌的时尚宠儿,身材高挑的她不管穿什么都异常性感时尚,她和C罗的结合也被称作体育界+时尚界最惹火的一对。 蓝色的大号爱马仕BIRKIN手袋颜色时髦百搭,走在街上很惹眼。

C罗女友伊莉娜

C罗女友伊莉娜,日常出街除了秀性感大长腿以外,时刻保持潮姐态度,大牌包包必不可少。一身低调的装扮露出并不低调的长腿,配上高贵的爱马仕kelly手袋显出淑女味道但又不缺时尚感。

C罗女友伊莉娜

伊莉娜非常钟情Hermès包,并且每次出街都会搭配一款与衣服相称的大牌包。橘色紧身长裤与条纹短T十分休闲,但浅灰色的爱马仕BIRKIN手袋立刻为整身装扮加分不少,非常大气。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内马尔 C罗 巴西世界杯 2014世界杯 巴西 梅西 卡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