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尼泊尔神秘“活女神”被奉神明不能走路


来源:环球网

在很多国家,女神是人们精神支柱的象征。报道称,退休后的库玛丽便可以开始普通女孩的生活,然而这种生活对她们来说却是完全陌生的,需要慢慢适应。

精神支柱“活女神”

在很多国家,女神是人们精神支柱的象征。然而在尼泊尔,存在着一位现实版的“活女神”。

尼泊尔的“活女神”被信奉为印度教女神卡莉的化身

尼泊尔的“活女神”被信奉为印度教女神卡莉的化身,当地人称之为“库玛丽”,她可以保佑成千上万的印度教徒和佛教徒远离灾难,然而“库玛丽”的真实生活却远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光鲜。

“库玛丽”的挑选要经历严格的“32阶测试”

据悉,“库玛丽”一般是从出生不久的婴孩中开始挑选,这一过程要经历严格的“32阶测试”,只有同时具备32种特征的女童才有可能被确认为库玛丽。随着这一地位的确立,她们的生活也将完全改变。

由于她们身份尊贵,在这期间不能用双脚走路

她们被迫离开家,整年呆在寺庙中,不能像普通女孩一样去学校接受教育,只有在过节游行的时候才能公开露面,接受信徒的膜拜。由于她们身份尊贵,在这期间不能用双脚走路,这种生活直到初潮来临时才能结束。对很多库玛丽来说,她们从“退休”之后才开始学习走路。

Samita就是这样一位“库玛丽”

Samita就是这样一位“库玛丽”。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其一年9次的公开露面中,Samita正在接受一位信徒的膜拜。报道称,退休后的库玛丽便可以开始普通女孩的生活,然而这种生活对她们来说却是完全陌生的,需要慢慢适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活女神 退休 尼泊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