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敢为难出轨的老公 我要怎样打败小三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两个女人的斗争 商欣来信: 亲爱的卡玛:你好!现在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了,我睡不着,从床上爬起来,在客厅里来回走,不知该做些什么,于是坐到电脑前,给你写这封信。 我的丈夫此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那个女人

两个女人的斗争

商欣来信:

亲爱的卡玛:你好!现在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了,我睡不着,从床上爬起来,在客厅里来回走,不知该做些什么,于是坐到电脑前,给你写这封信。

我的丈夫此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那个女人是他的初恋,大概在一年前他们又遇见,爱火重燃,那个女人的老公很有钱,也对她很好,但是她对我老公说她和她老公没感情,这么多年她心里一直爱的人其实是我老公,她出钱,在外面租了房子,和我老公同居了,我老公很傻,那个女人说什么他都信,回家来和我摊牌,说感觉到自己很对不起她(当年分手是他提出来的),又说那个女人比我温柔比我更爱他,那个女人也很过分,给我发短信,让我离婚,我真是气得发抖,我一个正房,让一个小三找上门来逼我离婚!我反思自己,觉得是自从儿子出生后,我的精力和注意力都放在儿子身上,忽略他了。所以让那个女人钻了空子。

最可气的是那个女人说什么我老公都相信,她对我老公说,她之所以到现在没孩子,就是因为她心里一直想着我老公,所以不愿意和自己的丈夫过夫妻生活,所以一直到现在都没孩子!卡玛,这样的话你信么?三岁的小孩子都不会信啊!可是我老公就相信,感动得不得了,我让我老公和那个女人分手,他说他做不到,还挑了我一堆毛病,在家呆着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的,看着他那个样子,我心里真是难过得不得了,可是又不敢发作,现在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很危险的地步,如果我再对他发脾气,那对我们的感情真是雪上加霜,但这种忍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他倒是没对我提过离婚的事,他很爱儿子,而且也是怕自己的仕途受影响,他在政府机关工作,是领导栽培、发展的接班人人选。

我不想离婚,不想就这么便宜了那个女人,但我也不能容忍我老公有别的女人,更不能容忍这个女人毁了我老公的前途!我老公的前途多么重要啊!我很想找那个女人的老公谈一谈,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他老婆拿着他的钱,在外头租房和别的男人同居?那个女人没有工作,她的一切都是靠她老公供养,我如果把这事捅给她老公,她就完蛋了!

卡玛,我该怎么办,才能让那个小三知难而退,挽回我和老公的感情?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女友 欺骗 卡玛 男人 女人 情史 口述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