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美国最显赫10大家族


来源:新华网

导语:一起来认识一下美国最显赫的10大家族。 第1名:克林顿家族(The Clinton Family)白宫传奇 克林顿家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政治家族,但是克林顿夫妻联手打造的政治王国却是美国政治史

导语:一起来认识一下美国最显赫的10大家族。

第1名:克林顿家族(The Clinton Family)白宫传奇

克林顿家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政治家族,但是克林顿夫妻联手打造的政治王国却是美国政治史上浓重的一笔。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其实是William Blythe三世,克林顿是他的继父的姓。在走入政坛之前,克林顿的梦想一直是当一名音乐家。

第2名:布什家族(The Bush Family)政界大亨

布什家族曾出过两个美国总统和两个州长,布什家族目前的家族净资产大约6000万美金。由于家族和德克萨斯州的紧密关系,家族人员也被称为石油大亨,但布什家族在投资银行领域也很有影响力,Samuel P.Bush曾帮助成立了美国商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就为家族积累了不少的财富。

第3名:沃顿家族(The Walton Family)连锁超市王国

Sam Walton和他的兄弟Bud于1945年在Arkansas开张了他们的第一家商店,到1962年沃尔玛才正式形成。沃顿家族独创的一站式购物是沃尔玛最成功的商业模型。Sam的小儿子Jim Walton目前个人净值368亿美金,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前10大的亿万富翁。

第4名:范德比尔特家族(The Vanderbilt Family)工业巨头

Cornelius年轻时就接管了岳父的船舶运输生意,最终打造了自己的船舶王国。后来,他的业务还拓展到了铁路运输。Cornelius的儿子Billy投资建造了纽约中央火车站还将铁路线路延伸至美国的中西部。但是Billy的后代却热衷于房地产投资,将大量家族财富花费在了购买房产上。

第5名: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 Family)政界传奇

Patrick Joseph当选马萨诸塞州州长,儿子约瑟夫后来成为了美国驻英国的大使。约瑟夫共有4个儿子5个女儿,其中当空军飞行员的老大29岁时飞机失事不幸殉职,其余三个儿子都步入政坛,成为显赫一时的政治人物,其中老二约翰肯尼迪(JFK)先做参议员,后当总统,登上了美国政治的顶峰。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克林顿 肯尼迪 拉夫劳伦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社会名流 富豪 专家名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