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外国帅哥引追捧 3成女性找对象看长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嘉宾小马哥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德国男嘉宾因超帅外形获爆灯 2014年6月1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德国的男嘉宾小马哥因外形超帅引女嘉宾犯花痴,虽然男嘉宾中文水平有限,甚至略微有些印象正

男嘉宾小马哥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德国男嘉宾因超帅外形获爆灯

2014年6月1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德国的男嘉宾小马哥因外形超帅引女嘉宾犯花痴,虽然男嘉宾中文水平有限,甚至略微有些印象正常交流,但女嘉宾刘丽莎依然为其爆灯,随后两人成功牵手。

牵手后刘丽莎还一直感慨男嘉宾好帅,不得不令人感慨外貌力量的强大。

延伸阅读:外形对男人有多重要

外貌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呢?一项调查显示:36%的成年人承认曾因对方的容貌而分手。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显示:57%的人认为男士的出众外貌会在恋爱中为他们加分许多,也会受到更多女性的追捧。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半数以上人认为男性外貌很重要

凤凰时尚的另一项调查同时显示:24%的女性是绝对的外貌协会,她们找男友的观点是“长得丑一切免谈”。只有不到一成的女性表示完全不在乎男人的外貌。同时有3成女性会因男人长得帅而主动追他。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

 

趣味测试:你以貌取人的指数有多高

测试题目:你是百货销售人员,最讨厌遇到哪种客人呢?

A.嫌东嫌西不满意

B.不停地换货

C.摆臭脸又懒得理你

D.根本不买只找你聊天

答案分析:

选择A:你以貌取人指数90%

其实你们不错的地方,因为你们会挑极品,就是特别帅或特别美的,你们会在很多人中,挑选你们觉得非常非常好看的,也是大家公认好看的,你会觉得跟帅哥或美女在一起,你们态度就会变了,变得非常地和蔼可亲,所以选这个答案的朋友,你们非常不错,你们会挑帅哥美女中的极品。

选择B:你以貌取人指数70%

你们其实蛮好的,只要他长得不错,你们觉得还不错,不会很挑剔说一定要极品,你们会以欣赏的眼光,去跟他们相处。

选择C:你以貌取人指数50%

你对美好的事情有自己的癖好,譬如说大家都觉得丑的人,你就会觉得不会啊,因你的眼睛很迷幻,你觉得很美,大家都觉得这个人长得不帅的人,你就不会这样认为,因为你会欣赏特别独特的东西,所以选这个答案的朋友,大家会觉得说,你的标准和我们真的不太一样。

选择D:你以貌取人指数100%

因为你们是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你们会觉得说美的东西他蛮挑剔的,不过你如果爱不到,或你喜欢的人不理你,你就会开始讲酸话,说你喜欢的人不怎么样,所以选这个答案的朋友,你一定要在心态上调整一下,因为你太追求完美了,其实每个人还是有一点点的小瑕疵。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男生 相亲 一夫一妻 肖雪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