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数梅西时尚大事件 代言萌娃都不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于1987年6月24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任职前锋同时可兼任攻击型中场,现效

导语: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于1987年6月24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任职前锋同时可兼任攻击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男子足球队。赛场外,梅西也挺近时尚圈,成为时尚宠儿,不亚于风光无限的小贝。

梅西在巴西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今年将是梅西第三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位年仅27岁的球员对于世界杯来讲已经是一枚老将,即使他在其它联赛上战绩不凡,可对于世界杯一直是他和球迷心中的痛。在内马尔、范佩西、罗本、皮尔洛等巨星闪光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梅西再次掀起高潮。8年前,梅西打进了自己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唯一进球,而今天四年前的耻辱已经成为过去,梅西重新起航了!

时尚代言

梅西代言Dolce&Gabbana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其中一张梅西只穿内裤的海报引得粉丝尖叫。看来球场得意的梅西,也是一个美臀先生。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

梅西为时尚品牌Dolce&Gabbana拍摄宣传照

梅西身着全套Dolce&Gabbana杜嘉班纳服装,尽显英姿飒爽。

足球巨星梅西1月7日在苏黎世荣获2012年国际足联FIFA金球奖,成为蝉联四连冠的足球历史上第一人。2010年起,梅西已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会通过他来解释一种更诚实的时尚态度。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内马尔 C罗 巴西世界杯 2014世界杯 巴西 梅西 卡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