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对了孩子父亲节每天都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父亲节刚刚过去,然而父爱如山,放眼娱乐圈都是奶爸时代,辣妈们忙着赚钱跑趴,老爸退居二线“相妇教子”不丢人,享受与小baby的二人世界。各种各样的抱小孩法,这才是21世纪的

导语:父亲节刚刚过去,然而父爱如山,放眼娱乐圈都是奶爸时代,辣妈们忙着赚钱跑趴,老爸退居二线“相妇教子”不丢人,享受与小baby的二人世界。各种各样的抱小孩法,这才是21世纪的real man!

1.贝克汉姆式

贝克汉姆手抱爱女小七

潮爸的首位肯定非贝克汉姆莫属,无论是休闲范儿还是西装范儿都信手拈来毫不费工夫,贝克汉姆式抱法也早已迷倒了万千少女。此时真的不得不说一句“男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2.牵手式

贝克汉姆牵小七亮相街头

男神手牵着小七也输气逼人,七公主红色棉袄搭配红色小鞋子也萌态十足,粉色棒球衣也可爱地让人移不开眼睛。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贝克汉姆 父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